台九线油菜花海盛开 赏花好时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3日讯】现在正是台湾“花东纵谷”赏花的季节。从台东关山一直到花莲,有长达150公里的花海长廊,尤其是池上的伯朗大道,一向是热门景点,目前正值油菜花期,吸引了不少游客,咱们也去看看。

小小的油菜花布满了整片稻田,这是台东池上伯朗大道油菜花田,美丽景色让游客赞不绝口。

游客:“在池上一年四季都有它的美,即使是在白天跟晚上都很漂亮,欢迎大家来到池上,虽然我不是池上人,但是我会移居池上。”

辽阔的田野配上远处的青山,一眼望去,尽是一层一层的山脉和迎风摇曳的油菜花,运气好的话还会看到云隙光,这正是吸引游客的池上风光;不过今年的油菜花海并不是一望无际,有些稻田已经翻好土,准备插秧了,有的正在闲置。

台东县池上、鹿野,花莲县富里、玉里,每年12月农田会开始休耕,一直休到隔年1、2月,但是台九线上一点也不寂寞,因为沿途出现的黄油油的花田,让旅人充满惊喜。

新唐人亚太电视廖俪芬台湾台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