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路透:Omicron可望终结疫情?群体免疫更无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1日讯】【今日点击】(4296-1)

提要
路透:Omicron可望终结疫情群体免疫更无望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1月20日今天回到studio拍,外面零下18度,昨天外面零上4度。说心里话,看着人们仰仗科学所建立起来的城市,真的愚蠢,真的愚蠢,真的傻瓜,我相信几乎没有任何人去这么看待。在周末大雪之后,它是创纪录的,平均大概有60公分,就一天的时间。然后它就气温上来了,跨着哪儿都是,他扫雪扫不过来,跨着哪儿都是,然后今天一冻,他在路边全冻着,真的很可怜。那工人,那个城市里的工人连夜在干,那人是肉的呀,他玩不过这个对不对,他人得休息啊,给多少钱他也干不下来的。

而这一切的基础,是今天的人以科学的方式,他称为科学,你说科学是什么东西,科学是什么东西,有人说就是现代科技。以科学的方式去应对着一切,现代科技。你知道在美国出了什么事?在美国的主要航空公司,要求政府,不要、不允许那些电话公司,把5G 5G呀,能够放为民用。在机场附近,如果你用了5G手机,你把飞机能打下来,意思就是干扰它。

你想过这份愚蠢吗?因为华为的5G,我们新闻大家讨论多长时间,2年多3年,成功的把华为给干掉,成功的把华为从西方社会干掉。干完之后,这现在玩5G了吧,你得手机都是卖5G的吧,那航空公司不干了。说你那个发射塔在边上一设,那么我飞机掉下来了,科学伟大吗?科学伟大吗?你买了个茅坑,你家里买一个金的,金的完全是纯金的一个大便盆,底下没坑,你们家科学做的,想像不出来。你做了个西服,说非常合体,这挖不了扣子眼,说你是顶尖的最顶尖的裁缝,你挖不了对不对,弄不了扣子眼。你这,你不能服输啊,你见过顶尖的裁缝吗?没见过,我就这个,这就是今天的科学。

英国昨天率先取消了所有管制,包括疫苗护照,它名义上是到下星期四 27日,它实际昨天一宣布呢,基本就那样了,因为谁也不管了。那对全世界冲击很大,我们知道加拿大,加拿大左的就像共青团一样。记者就追加拿大了,安大略省,安大略省的卫生官,你知道记者追问他是,诶英国,因为它跟英国关系太近了嘛,太多的英国人,英国这么做了,你安大略省现在还关闭呢,那个餐馆都不能去的。那个魁北克省一切都是关闭的,连这个都,你不打疫苗的就不能去沃尔玛。当这样的政策,跟英国的政策,完全是一男一女一公一母给它对上了。你知道安大略省首席卫生官说什么?这个事不关我的事,这个事是政府做的决定。是人吗?你问安大略省省长,说诶英国这么干,我们要经过叫Science Table,我们要经过真正的医疗科学家们认证。是人吗?

那强生英国首相,是他政治仕途遭到了劫难,现在逼他下台呢。所以遭到了劫难的时候他就爽开了,我全给它开喽,英国这一开,就把现在这些P打头的,织的这个利益网就给撕开了。那个东西是一环套一环,就跟织的毛衣似的,啪你这一断线那就全完了,所以英国的份量在那儿。而它的根,你知道它的基础是什么?它的基础是以色列人说4针不管用,拿自己的医生,2百多人还是2千多人做的实验,实验了28天 4个4,东西南北7,东西南北四方,每一方赶7天,用了28天,测试结果不管用。

他从来没说不管用,他说还是管用的,只是没有我们想像的管用,还是能够阻止病毒的,但是呢其中很多人又传染。你一共才实验几个呀,它那个医院一共实验大概250个人,250个人全是医生护士,全是最懂得医术保护的,你也阳啦,4针你都阳啦。所以以色列阳了,不管用了,英国人就把它踢开了。我们节目中早跟大家解释吧,没有第4针。

《路透》:Omicron可望终结疫情群体免疫更无望

跟大家分享路透社的报导,Omicron可望终结疫情,群体免疫更无望。这是台湾媒体报的,转的是路透社的,然后说的是模棱两可的,访问很多专家要形成群体免疫,造成相当大的阻碍,群体免疫希望渺茫。什么叫群体免疫,这是传染病的共识,70%以上这不需要专家,这是人在几百年付出了代价之后造成。从13几几年黑死病出来之后,就在欧洲地区流行这种说法,难道不是吗?你爷爷的爷爷的爷爷的孙子的爷爷,就这么干的,需要现代论证吗。非要把用现代的科学,去论证你爷爷的爷爷的奶奶的那个裹脚布有多长,这就是今天的科学。没你爷爷有你吗,那他不管了,因为不需要对祖宗负责。

国际上很多卫生官,曾经对群体免疫抱有一种想法,所以只要有足够的人打疫苗染疫,对病毒免疫了就行了。结果习变种出来了,它传播速度太快,症状很温和,说群体免疫就更可以达到,然而习变种传染速度太快,所以部分对它免疫的突破性的能力,所以就群体免疫抑制不灵了。他说话绕弯儿,习变种来了,就把原来的印度变种,Delta变种病毒的曾经得过的病,就给它干了。习变种来了的时候,所有科学最发达的国家,美、英、法、德、日、澳大利亚、新西兰,这个你能数着的对不对,荷兰、比利时、奥地利,打针都在75%左右,他们本该都形成了群体免疫,习变种来了,全给他们毁了。

那他就讲了,世界卫生组织的人说了,认为免疫者达到一个门槛,就可以停止传播了,但我们现在看到,疫情中的临床经验而言,可能不太实际。伦敦大学的生物学专家说了,我们在媒体上一直看到这些报导,60%、80%就免疫了,结果不是真的。那是媒体说的吗?群体免疫,不是也从你们家专家里出来的吗,不是也P打头放个屁吗,你问我,我哪儿知道什么叫群体免疫了,不是都是你们家说的吗,媒体干的吗,他把媒体给干了对不对。

那世界卫生组织说得很清楚,你为什么没有讲清楚说,你打针跟你原来的病毒,你赶不上这习变种病毒,把你们全毁了,说明我们科学太幼嫩了,你为什么不这么讲呢?胡来嘛对不对。你不用讲那么多,如果你真的说打针没用了,这针不好使,他比尔盖兹都说了,这针不好使。有朋友说,拿我们人类当小白鼠了。你不配啊,你不配,小白鼠是实验阶段,没有利益的问题,你真怕死,各个怕死,你不是怕死吗,他要打死你。这是中国传统的文化,相生相克的道理,明白的人干那事吗?他不干对不对。

你看那个印度老头儿打11针,说我包治百病,昨天咱们节目中说了,那个打AZ疫苗,把一个哑巴给打说话了,哑巴瘫的给打说话了。是不是好事儿?绝对是好事儿。那你所有今天没有毛病的人,你儿子今天5岁半,他也打了AZ了,我跟你说你儿子再过20年,给你生不了孙子,你信不信?它走偏道了,哪能打疫苗把哑巴给打好了的,你这个偏道偏得有点太那个了。我想讲的意思,其实他绕了半天圈,一句话,打针全没用,但他不愿意说,后来的变异就是打针招来的。没有第3针,没有75%的2针,可能就没有习变种,你推翻我的说法吧。

早跟大家解释过,在西方社会最大的一波,2021年就是一年前的这时候,疫苗一出来,这个英国变种就出来了,紧跟的是南非变种,然后是印度变种,它不改deal,挺邪门的,不改deal。这一次转一圈又回到南非变种了,习变种是从南非出来的。打第2针的时候,印度变种,以色列3月份打第2针,印度变种4月份,以色列7月30日开始打第3针。当第3针推到世界的时候,它准备打第4针的时候,习变种出来了,11月初嘛,11月7日,它宣布疫苗护照增加到第3针的时候,是9月12日,美国人在要求打第3针的时候是10月份。这就这故事,你信不信,说谁是科学,我就讲谁是科学,他算不算科学。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