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监督减肥被邓超叫长官 孙俪笑说自己地位提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7日讯】大陆女星孙俪15日在微博分享与演员丈夫邓超的聊天记录,称对方不像以前那样叫她“孙老师”,而是改称“长官”了。对话中,邓超笑说梦到孙俪命令他减肥,他饿得都睡不着。笑翻网友。

孙俪在微博贴出与邓超的对话截图时配文道:“我在邓先生心里地位有所提升,他不叫我孙老师了,叫我……”从两人的聊天记录中可见,邓超竟称孙俪为“长官”,并对孙俪说“我做梦都梦到你训斥我减肥,饿得睡不着”,并透露已经“瘦了4公斤”。

网友看了两人的聊天记录,纷纷直呼“花式秀恩爱”、“甜度超标”。

今年42岁的邓超,因担任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的固定班底跑跳近20年。近日他参加节目《哈哈哈哈哈》,与其他成员一起接受了身体检查。体检报告显示,他的基础代谢年龄只有27岁,让他高兴得在现场跑跳了好几圈。而一旁小他10岁的脱口秀演员李诞却验出代谢年龄是47岁,让邓超得意地握住对方的手,并笑说“我明白了,你交代吧”,字幕还打上“晚辈定不负所托”。

不仅如此,邓超随后还在微博发文标记节目中比他小很多的鹿晗等艺人,并逐一喊“哥哥好”、“叔叔好”,笑翻众人。

邓超和孙俪结婚十年,两人育有9岁的儿子“等等”和7岁的女儿“小花”,一家四口幸福满溢。邓超常说孙俪是家里的“养生达人”,而谈到养生,孙俪曾透露自己的经验包括饮食起居和运动诸多方面。

孙俪一直相当自律,体现在饮食上,她深谙“药补不如食补”,按照四季变化来安排食谱。她透露,即使再忙再累,她都会好好吃早餐。如果赋闲在家,她每天都会为家人准备可口的早餐。

网友从微博信息中发现,孙俪的生活张弛有度,即使是在演艺圈的高片酬时期,孙俪对剧本也相当挑剔,每年最多接一二部戏。她常常会带着一对儿女做手工、画画、写书法、去旅行。

前几天,孙俪在微博晒出“九宫格”的图文,透露2个小孩突然讨论起父母对家庭的贡献,“小花”直觉地认为爸爸的贡献大,因为他常不在家,为家里赚钱,全家人才有饭吃。但“等等”立刻纠正妹妹的说法:“妈妈是放弃了自己的工作,奉献了自己的时间来陪我们。”

两小兄妹的暖心对话,不仅让许多网友羡慕不已,也让孙俪直呼“有点感人”,并笑说:“下次‘等等’再和我顶嘴,我可以原谅他3秒。”

原本个性内敛的孙俪曾表示,自己以前不怎么爱表达,是邓超和一对儿女改变了她。去年8月她接受“网易娱乐”专访时说:“自从认识了他们3个人之后,我觉得我的表达能力比原来提高了70%。”

谈到父母对儿女的影响,孙俪说,“我们家两个小孩真的很爱表达,天天都说‘我爱你’、做比心动作,就跟说‘早上好’一样平常。这一点跟邓超比较像。”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