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出事” 栗战书现身党校开班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1日讯】中共政治局常委、人大委员长栗战书上月突然缺席新年茶话会,随后传出有关他出事的各种传闻。据中共央视报导,栗战书刚刚在中共中央党校开班式上现身。

中共央视1月11日的新闻联播画面显示,当天中共中央党校举行省部级官员的所谓“六中全会研讨班”的开班式,栗战书在开班式上现身。

央视报导称,习近平在开班式上讲话,中共7常委和国家副主席王岐山都有出席。

上月31日,中共政治局常委集体出席全国政协的新年茶话会,唯独栗战书缺席,引发各种揣测。随后网上传出栗战书及其家族出事的传闻,分析人士认为有关传言涉及中共内斗。

1月6日新华社发表的“新华社年度照片”中,两次出现栗战书的照片,四次提到栗战书的名字,疑似变相为其“辟谣”。

同日,古巴驻华大使馆也在微博发布消息称,栗战书向古巴发出贺电。

(记者郑鼓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