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言「出事」 栗戰書現身黨校開班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1日訊】中共政治局常委、人大委員長栗戰書上月突然缺席新年茶話會,隨後傳出有關他出事的各種傳聞。據中共央視報導,栗戰書剛剛在中共中央黨校開班式上現身。

中共央視1月11日的新聞聯播畫面顯示,當天中共中央黨校舉行省部級官員的所謂「六中全會研討班」的開班式,栗戰書在開班式上現身。

央視報導稱,習近平在開班式上講話,中共7常委和國家副主席王岐山都有出席。

上月31日,中共政治局常委集體出席全國政協的新年茶話會,唯獨栗戰書缺席,引發各種揣測。隨後網上傳出栗戰書及其家族出事的傳聞,分析人士認為有關傳言涉及中共內鬥。

1月6日新華社發表的「新華社年度照片」中,兩次出現栗戰書的照片,四次提到栗戰書的名字,疑似變相為其「闢謠」。

同日,古巴駐華大使館也在微博發布消息稱,栗戰書向古巴發出賀電。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