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俩被儿女比较对家庭贡献 孙俪分享趣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1日讯】与邓超育有一对子女的大陆女星孙俪,1月9日在微博晒出九宫格,分享一周的家庭趣事。她特别提到,9岁的儿子“等等”和7岁的女儿“小花”突然讨论她和邓超对家庭的贡献,让她感动不已。(点看图片)

孙俪表示,两兄妹突然讨论父母对家庭的贡献,“小花”直觉地认为爸爸的贡献大,因为他常不在家,为家里赚钱,全家人才有饭吃。但“等等”立刻纠正妹妹的说法,并表示:“妈妈是放弃了自己的工作,奉献了自己的时间来陪我们。”

两小兄妹的暖心对话,不仅让许多网友感动不已,也让孙俪直呼“有点感人”,并笑说:“下次‘等等’再和我顶嘴,我可以原谅他3秒。”

邓超与孙俪都是一线演员,两人大都行程忙碌。不过,孙俪为了陪伴孩子们成长,都会避免长时间不在家。

网友从孙俪的微博中发现,她的生活总是张弛有度,即使在演艺圈的高片酬时期,她对剧本也相当挑剔,每年最多接一二部戏。常常带着一对儿女做手工、画画、练书法、去旅游。

虽然孙俪常被人羡慕“把生活过成了诗”,但9岁的“等等”将妈妈的辛劳看在眼里并道出了妈妈的不易。网友感慨,孙俪邓超这对明星夫妇“对孩子的家教很成功”。

从孙俪的分享来看,画面正中心是孙俪带娃乘公交出行的照片。照片中,孙俪打扮得精致时尚,手上拎着大包小包,站在车厢的中心。“小花妹妹”乖巧地跟在孙俪身边,圆圆的后脑勺看上去非常可爱。而车厢里的乘客有的在看风景,有的在玩手机,似乎没人认出孙俪母女。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