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近84万死亡案例中有多少直接死于COVID? CDC主任不知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1日讯】【今日点击】(4287-1)
提要
美近84万例死亡中有多少是“死于COVID”?CDC主任不知道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是腊八节,腊月初八大家喝八宝粥。腊八节其实是跟佛祖直接相关的,释迦牟尼佛菩提树下七七四十九天开悟,其实是指祂个人开悟,祂就明白了,祂明白了祂自己是谁。但是呢又将是开启了祂自己修行当中的,另外的一个更关键的部分,传法49年。传法49年所以祂自己打坐49天,这是讲七七,讲七七。

那为什么讲七七呢?祂出生的时候,大家要注意到腊月八日,腊月初八是腊八祂得道,祂出生的日子是四月初八,那中间间隔了四个月,为什么?给我感觉就是一个,它是指一个空间的概念。四面八方这是佛家讲的,加上上下这是十方世界,所以祂用了个四、用了个八,这是用时间去确定了空间。但里面有个裉节,非常裉节的地方,祂出生的日子是8日,祂得道的日子也是8日,但是祂立在三界之中。祂出生的时候呢,这人家讲佛教故事啦,我查查那得看东西才,大概我就借用人家,昨天大概,在昨天还是前天在正见网有一个朋友登的,有关佛陀成佛的日子,出生的时候。

祂是从另外的角度当时讲中国的时候,中国的周朝大概,在知道西方出现,知道在这个西方,西方世界是指印度啦,说出生了一个觉者,是指当时释迦牟尼佛出生。释迦牟尼一出生很小的一个王国,结果落生就在地下走了七步,走了七步呢脚生莲花,然后他上面指天下面指地,唯天,从天上到地下唯我独尊,唯祂独尊。那祂为什么走七步呢?这是三界七的定数。如果你查明朝,它叫少子归还是少年归,我没记得。他是指那是少而读,就是如果有我们轮回转世的时候,我们小的时候,我们在那个年代出生就读这种书,第一则就是讲天。

祂在讲天的时候,日、月、金、木、水、火、土这七颗星星,围绕着人转,叫七政,七政叫政治的政,其实是指万物。那金、木、水、火、土五行在七政的背景之下,围绕着人而生存,人的珍贵在这儿。那佛陀落生的时候祂走七步,祂在人间传了三界的法,祂传递了文化。那祂出生也好、祂得道也好,是第八天,祂在七之外,所以祂是如来,祂自己是如来,经过人间49年祂成为如来。祂能够成为如来是因为祂的落生得道,在时间上是八,祂破了七的定数,但是呢又透过四面八方,来讲述了我们生活的空间。四面八方讲的是空间,加上上下,人不知道,上是天堂,下是地狱吧,我以为是这样,就组成了这一切,那佛家里是讲地狱的,对吧,是打成18层地狱,佛家是讲这个。

所以腊八呢,是祂得道菩提树下49天祂开悟了,开悟了大概祂没饭吃,要饭,好像是这样。结果这儿讨的粥,那儿讨的粥,各种粥放在一起才叫八宝粥。八宝粥,这是我们通常说的,现在人们还流行的是这个。其实这是一个佛祖的日子,这是一个佛祖的日子,这是一个人间出现佛法,出现圣人的日子,这是一个又有着一种传递的故事,没有人在乎这些了。所以在今天在这个年代,在现在这个时候,你再看到这个故事呢,我个人以为呢就非常的令人感触。

那祂其实当时,我们上期还是上上期节目讲过那故事,释迦牟尼佛他度了谁了?他度了谁了?他度了大迦叶,度了他弟子,其实后来你就很难看到说谁成神,谁成佛,没有,很难。就有点像这个耶稣的故事一样,但是呢他自己,一个开悟的一个觉者,要在人间受苦,开悟的觉者人间受苦49年,证悟了如来,如来法,祂就成为如来了。所以与其说祂救赎的过程,不如说祂真正一个佛修成的过程,人间受难修成的过程。那救人,或者说来救度人身是祂的生命的过程,是祂生命存在的本身的一个形式。

人贪婪把它称为是救赎,因为你只会从祂那儿得到好处,祂不会害你。所以人站在自私的角度,把祂叫慈悲,站在自私的角度把祂称为觉者。佛祖自己讲,问祂是什么?祂说我不是神,问祂是什么,祂说自己是觉者,一个觉悟了的人。其实就是咱说白了,臭肉对祂不起作用,肉欲对祂不起作用了,就有觉悟了,就开悟了,就这么回事。祂个体的开悟,需要祂的锤炼,透过肉身的磨难49年,祂就成了,形成了祂真正的如来所拥有的世界。但祂是有使命的,祂要没使命祂落生的时候,为什么可以在地下走7步。

祂出生在尼泊尔跟印度的交界处,一个小国,其实它隐喻的就是一种远离尘世、远离喧嚣、远离红尘,我以为是有这个成分。而祂自己又在红尘中,所以祂离开王宫的时候,是跟宫里的女人狂欢烂醉之后,清晨等祂醒来,看着这些美艳的烂肉,祂觉得太无聊了,祂就走了。所以隐喻着一个相生相克的道理,佛祖在当初坠入到像地狱般,就是人的欲望达到了极点,然后什么都没有,祂意识到自己什么都不是,肮脏龌龊到了极点,祂离开了,这是故事是这么来的。

但今天普世的人,却向往着和一直在现实生活中兑现着,当初佛祖在那纵欲横流的王子的生活时,把它作为人生的最高目标,所以人间就一切充满了恶,一切都是恶的,没有正的,你看不到任何正的。人说为什么你这话说绝了?因为没有心法了,什么叫正的,已经不存在了。掷地有声的一切,在真正在能够我能够理解的心法当中,都是欺诈,你不信,我们跟大家分享刚刚发生的新闻。

美近84万例死亡中有多少是“死于COVID” CDC主任不知道

美国的CDC的老板在大声指责,川普本身的年代抗击疫情不对,如何如何如何如何如何,今天的美国死了将近84万人。美国CDC的老板说不出来,在这84万人的里面,有多少人是直接被中共病毒而死的,有多少人是他因为其他原因死了,但那死的时候身上是显示阳性的,有病毒感染,他说不出来。什么意思?美国的统计数据全是假的,没什么意思。一年多来两年,以这样的数字出现的结果,基础全是不可靠的。有人说这话说的,这个人汽车撞死了,撞死的时候他是身上有病毒的,所有拉进医院的肉,鸡肉也算,都得进行PCR测试,测试显阳性,这个人已死了,这个鸡已经死了,算成病毒死亡。

这是在星期日,福克斯新闻网在追问他的时候,那个人叫Baier,福克斯比较有名的一个新闻主持,追问他的时候,你能跟我说有多少人死这个,有多少人,他说不出来,他说没有这个统计数字。ok 下一个问题就问他,公众对这个CDC美国疾病控制中心,是不是失去了信心,美国人没有人信他们的,美国人也没有人听他们的,累了。什么人听呢?没有任何自我尊严苟且偷生的人,被迫接受了他们的一切,只能说被迫喽。那因为你不听他戴口罩对吧,他得打针儿,要不然你就工作不了。

所以当这两个新闻你放在一起的时候,你不觉得害怕吗?这两个新闻放在一起的时候,你不觉得害怕吗?当他说不出有多少人死于病毒,有多少人是另外原因死亡,而带有病毒的人的时候,他却执掌着全美国人如何抗击疫情,你说他是什么。在所有报导他的时候都会打上博士,对吧博士就P是什么。我嘲讽的不是他个人,我嘲讽的是今天科学当头的一切的骗子。这个骗子不是他个人的错,真的,不是他个人的错,是这个人类社会道德沦丧的一种表达。任何一个人他上到这个位置的时候,他十有八九都会这么干的,不是纣王的错,是天象之下要把商朝灭了,一样的道理。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