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汤豪吐星二代心声:带来的困扰超乎想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8日讯】周汤豪第四张创作专辑《REAL LIFE》昨(7)日发行,新歌《爱上你算我贱》由他自导自演,一手打造MV视觉。日前他到理科太太频道做客时,却提到“有个星妈”对他带来的困扰是超乎想像的。

谈及对妈妈比莉的感受,周汤豪坦言妈妈的作品、为人都令他深感骄傲,可是他必须诚实地说,“大家好像觉得我是含着金汤匙出生,家境很好、一切都很顺遂;但其实成长过程中有很多的不便,甚至曾经因此被勒索。”

他说,小时候曾被同学勒索说“叫你妈出来!我知道你们家很有钱”,就连上高中第一天,老师一进教室,还没点名就指名他站出来说:“你是不是谁的小孩?不要以为你家怎么样,你没什么了不起。”

周汤豪表示从入行第一天就知道,他必须比别人努力更多、但得到的可能更少一点。“我的个性就是自己去ㄍㄧㄥ住、用作品去证明自己,选择去把压力扛下来。”

但疫情期间,他的心理也影响到生理。周汤豪说:“有时会冒手汗、或负面的情绪突然上来,大家发现我有点异常,我也才发现自己需要休息。”

而他也记住妈妈的教导“身为演艺人员,要带给大家欢乐”,所以他尽量以正面方式表达,包括《HEALTHY MIND》和《NEED YOU》等歌曲都是如此。

他透露,平时纾压的方式,就是一个人在路上走、或是去找朋友谈天、还有暴吃,“但其实这都是我自己选择要走的方向,我也正在学会如何享受当下,希望这张专辑可以带给聆听的人一些鼓励。”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