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西安防疫悲剧 39岁男被3家医院拒诊后猝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7日讯】

西安防疫悲剧 39岁男被3家医院拒诊后猝死

中共在西安的极端防疫政策,导致悲剧频发。1月5号,又有一名男子因连续被3家医院拒诊,最终猝死的事件曝光。

这是在网路上曝光的第二名因被医院拒收而死亡的西安人。事件再次引发民怨。

7号,消息冲上微博热搜。贴文显示,一名39岁的西安男子12月31号凌晨在医院死去,西安市第九医院给出的死亡结果是“猝死,主动脉夹层”。

发帖的网友说,12月31号凌晨,他接到朋友电话说胸痛剧烈,但打不通120急救中心的电话,让他帮忙打。凌晨1点10分左右,120到达现场。但因为没有拿到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结果,120无法将患病男子送往医院。拿到核酸结果后,又相继被三家医院拒诊,到第四家医院接收时,已经没有了呼吸心跳。

在此之前,网名为“太阳花花花”的西安女孩也发文说,她的父亲心脏病发,被多家医院拒收,延误8小时,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大陆网民批评说,“这几天,仅报导出来的,就有两名成人、两个胎儿离开人世。疫情防控比疫情的杀伤力还大。”

屡遭酷刑性侵 大连市仲淑娟被迫害致死

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仲淑娟,2021年12月24号在辽宁省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遗体在中共公、检、法三方人员的现场监控下火化。

据“明慧网”报导,66岁的仲淑娟原为大连理工大学商店职工。因不放弃法轮功信仰,先后7次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劳教所和监狱中度过了整整12年。曾经遭受毒打、酷刑、性侵犯、侮辱等种种摧残。

最后一次被抓是2016年3月,之后,她被非法判刑7年半,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两年多后,转入辽宁省女子监狱。在那里她被剥夺了基本生存权,不允许使用卫生用品、也不许使用清洗用具。最后,被迫害得患了乳腺癌。但监狱拒绝让她保外就医,直到被迫害致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