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乘人员病假激增 航班持续延误取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7日讯】由于中共病毒肆虐,航空公司请病假的员工数量激增,美国航班被取消和延误的状况仍在持续。这些员工请假的原因,有的是因为生病,而另一些则没有症状,但是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需要进行隔离。

根据航班跟踪网站 “FlightAware”的数据,到星期四下午,航空公司已经取消了超过1600个航班。在全美范围内,有超过1300个航班被延误。

截至周四中午12点,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已经取消了562个航班,占计划航班的18%。

尽管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公司提出,在1月底前,为飞行员的额外飞行,最高提供比正常工资高3倍的工资,但是,联合航空公司在周四还是因为人手不足,取消了227个航班,占计划航班的11%。

前一天,美国共有1,790个航班被取消,超过6,000个航班被延误。

在上个周末的假期返程高峰,由于员工短缺和恶劣天气影响,美国有数千个航班被取消,上万个航班被延误。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尚靖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