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Nike对Lululemon提诉讼 欧洲能源支出将高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认为App侵权 耐克起诉Lululemon

Nike周三(1月5日)对Lululemon提起诉讼,指控其制造和销售的健身软件 Mirror Home Gym和相关应用程序侵害Nike的6项专利。而Lululemon则表示Nike的专利过于广泛且无效,将在法庭对其发起挑战。

能源危机加剧 欧洲能源支出将高涨

美国银行分析师团队周三预估,欧洲家庭的平均能源支出将比两年前高出54%,企业电力成本和天然气成本将分别飙升70%和100%。分析师认为俄罗斯供应不足,是欧洲能源涨价的主要原因。

刷新本田销售记录 现代2021销量创新高

韩国现代汽车旗下的现代和起亚两个品牌,在2021年美国市场的销量为148万9118辆,创历史新高,并刷新了本田在1986年创下的销量纪录。现代表示,今年将以高收益和环保车型来维持增长。

探索新策略 法国欧尚再尝试收购家乐福

彭博社周三报导,法国零售商欧尚正与私募公司合作,商讨共同竞标收购同业家乐福。但消息人士指出,家乐福最大股东反对该收购案,认为欧尚收购家乐福会威胁法国就业。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