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穿10年前白衬衫 50岁黎姿叹效果很不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6日讯】退出演艺圈13年的港星黎姿(现名马黎珈而),虽年过半百,但依然保有冻龄外表。1月5日,她在IG分享自己的一组穿搭照,透露身上的白衬衫是10年前的一件旧衣,但现在穿起来让她直呼“效果很不错”。

曾演唱一首《白恤衫》的黎姿,5日在IG晒出一组4张她穿着白衬衫的造型照时写道:“已记不起对白恤衫的偏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不瞒大家,真的有很多珍藏。”(点看照片)

她透露“这次意外翻出已经10年没穿过的一件”,并感叹:“旧衣新配搭,效果很不错,白恤衫就是永不会过时!”

照片中,黎姿穿着一件滚边白衬衫,搭配黑色皮裤,显得既优雅,又有几分酷帅。

即使是10年前的衣服,黎姿穿起来还相当合身,感到惊讶的网友纷纷留言:“容颜十年也未曾变。”“白恤衫因你变耀眼。”

刚刚度过50岁生日的黎姿,14岁就进入演艺圈,后成为影视歌三栖艺人。2004年,她凭借《金枝欲孽》荣膺“视后”殊荣,晋升为TVB当家花旦。但为了照顾遭遇车祸的弟弟,她在事业高峰时选择退出演艺圈。2008年,她开始打理弟弟的医学美容公司,几年前就已将公司打造为上市公司。

已离开演艺圈10多年,黎姿在一次受访中被问及“想到过去拍戏的时光是否还有戏瘾”,她回应说:“一直想念演戏,毕竟拍了20多年戏,有时看电视剧会想像,如果这个角色由我出演,我会如何演绎。”

除了经营公司,黎姿从来没忽略家庭。网友不时从社交网站上看到,她常常服侍着需要靠轮椅代步的富商丈夫马廷强、带着三个女儿旅游和购物并参加亲子活动。

获称“最美CEO”的黎姿,多次被网友拍到,她穿着一件白衬衫,搭配一条格子长裙,简单的穿着非常上镜。完美呼应了她当歌星时唱《白恤衫》中的歌词:“白恤衫,因你照耀眼。”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