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奇:“完全接种”的定义将包括注射加强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6日讯】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周二(4日)表示,联邦政府正在考虑改变其对“完全接种”的定义,以加入接种加强针的要求。

“我们现在使用的术语是‘保持最新的疫苗接种’,而不是‘完全接种’的意思”,福奇在国家卫生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主办的评论会上说,“现在,最佳的保护是第三针mRNA或第二针J&J。”他指的是强生疫苗以及使用mRNA技术生产的辉瑞(Pfizer)和莫德纳(Moderna)疫苗。

福奇是白宫应对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的首席顾问,他就有关以色列政府计划为民众接种第四针辉瑞疫苗的最新术语,做出了回应。

“在开始考虑接种第四针疫苗之前,我们需要弄清楚第三针的保护性可以持续多长时间。”福奇说。

在以色列和其它几个国家,为了拥有最新的COVID-19疫苗护照(被称为“绿色通行证”)进入餐馆、健身房和其它企业,民众必须接受加强针。到目前为止,美国还没有任何城市在其疫苗护照中,强制要求注射加强针。

荷兰当局上周表示,他们的目标是让符合条件的居民共计接受最多6剂疫苗。该国卫生部在一封信件中说,政府已经购买了额外的三次加强针,剂量可以用到2023年。

卫生部说,已经为2022年和2023年订购了大约3,500万剂辉瑞疫苗,以及约1050万剂莫德纳疫苗、84万剂Novax疫苗(由美国诺瓦瓦克斯医药[Novavax]生产)和1万剂Valneva疫苗。该疫苗由法国生物技术公司Valneva生产,待欧盟批准后便可投入使用。

在美国,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组织——尤其是大学——开始强制要求将注射加强针作为就业或进入设施的条件之一。

纽约连锁快餐馆Shake Shack创始人丹尼‧梅耶(Danny Meyer)是联合广场酒店集团的首席执行官。他在上月22日说,从“即日”开始,他的一些企业“将要求所有员工在符合条件的30天内注射加强针”。

哈佛大学(Harvard)、达特茅斯大学(Dartmouth)、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斯坦福大学(Stanford)、耶鲁大学(Yale)、麻省理工学院(MIT)、西北大学(Northwestern)、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阿默斯特大学(Amherst)和埃默里大学(Emory)已经要求学生和工作人员,在寒假后返回学校时注射加强针。

而纽约市大都会歌剧院(New York’s Metropolitan Opera)在一份新闻稿中说,从1月17日开始,该设施中的工作人员、观众和表演者,在进入或参加演出之前,必须出示他们已经注射加强针的证明。

原文:Fauci: ‘Fully Vaccinated’ Definition Now Includes ‘Up to Date’ Boosters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