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红举报海外自媒体反被罚款 罪名“违法翻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6日讯】大陆一名小粉红中共网警举报海外自媒体人,却被罚款6000元(人民币 下同),罪名“非法翻墙”。被举报者讥讽,这些人自命“赵家人”,但在中共眼中连家奴都不算。

日前,加拿大知名自媒体人“公子沈”在推特上透露,一名小粉红中共网警举报他发布反共内容,结果反被警方罚款6000元。

“公子沈”发布的截图显示,2021年12月17日,该名小粉红在推特给“公子沈”发私信,声称已向中共网警举报他,还扬言要他等待通缉。私信中还附上了网络举报的回执。

另一张截图则显示,这位小粉红本周一(1月3日)愤怒地发表推文,声称因为举报Youtube上的“公子沈”和“墙国反贼”,反被罚6000元。但他没有指责中共网警,反而找被他举报的自媒体人泄愤,继续谩骂他们是“分裂祖国的跳梁小丑”云云。

网页截图。
网页截图。

“公子沈”4日在Youtube视频中表示,这个小粉红应该是在举报时留下实名信息,所以被网警以“非法翻墙”为由处罚。

“公子沈”讥讽道,这个小粉红骂他们是“跳梁小丑”,看看现在的结果,到底谁才是“跳梁小丑”?

“公子沈”指出,很多被中共洗脑的小粉红翻墙来到自由世界,拒绝启智的社媒内容,反而常常以“赵家人”自居,却没有意识到自己甚至连中共的家奴都不算。

被这名小粉红举报的自媒体人“墙国反贼”也表示,小粉红以为通过举报揭发会得到中共当局的肯定或奖赏,反映出他们的自我定位不清以及对自己与官方的关系认识模糊。

他说,中共用防火长城分隔网络世界,除了赵立坚、胡锡进之流以及中共雇用的水军五毛,那些自发上外网的小粉红,同样被中共当成网络高墙的破坏者。

在“公子沈”等人向推特举报后,这个小粉红的账号已被关停。“公子沈”发推文戏谑,中共网警接到举报后,在不到20天时间里就“严厉地处罚了违法分子”,大快人心。

小粉红举报“境外势力”受罚已有先例。2021年6月,一位小粉红举报台湾视频博主“摄徒日记”后,在国内发布视频,哭诉反被网警以“非法翻墙”为由罚款3000元。

(责任编辑:景中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