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智库:中国“清零”失败 全球最大风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6日讯】【今日点击】(4283-2)

提要
美智库:中国“清零”失败 全球最大风险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科学走到头了,但科学绝不认错。但谁是科学呢?福奇、各个国家的政府的首脑,或者说你按照加加拿大的说法,叫 science table。它现在又不用 science table 了,这词又改了。那在加拿大电视台里头,一些新的医生露面了,我看着就是,知道出事了,原来说话那些人跑了。那科学家露脸,你看人福奇天天露,比咱今日点击做得都勤,你说那是科学家?所以科学家走到头了,是因为人心坏了。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这个是在西安高新医院,那个视频,原视频11秒。一个女人穿着大的棉衣服,满冷的,她靠在了一个不是椅子,她靠在了一个路旁的一个什么东西上,
然后下身都是血。

她怀孕要生产了,然后去高新医院。结果她的核酸过期了,医院不让她进去,医院不让她进去,她就死了,在外等两个小时。那个视频呢是一个男人的声音,好像他在打电话或者打911,那对方就不让进。挺令人,我只能说挺令人感慨的,真的挺令人感慨。有人说那这是悲剧,这是这个残酷。你知道有多少人去赞扬这一份残酷,为了他能够有机会活着吗?如果她的核酸过期了,如果她测试是阳性的话,她住进了医院,如果医院里面大规模的感染了,有多少人会要她的命呢?真的,我个人一点都不乐观。我个人看这些故事只能是无奈,无奈啊。我刚才解释了什么叫道德,你对我好就是道德,今天的人败落到这份上。所以这个视频11秒,故事就是这么个故事。它反映了一个大封杀的,一个封锁的状况。

在这个视频的推特下面,没有几个人去表示对她的同情,和意识到生命的摧残,没有。远远不如在两年前武汉肺炎出现时,在武汉人表现出来尚存的道义的东西。那个时候还出现陈秋实,对不对。在西安出现一个女人说我快饿死了,边上说饿死活该,少来这套。方方日记,记述了那个女人的故事,说她妈要死了,然后她妈活了,然后方方写了,然后她把方方骂了,这是中国人。所以今天太多的中国人,认为共产党残酷的做法是一种有力的表现,为人民服务。河南疫情源头不明。是,它三个地方,河南一共三个地方被封了。这就是今天抗击疫情的笑话,我眼睛里这是笑话。到现在科学走到头了,是科学在过程中,医学走向完全衰败的过程。

美国智库:中国清零失败,全球最大风险。这个智库是欧亚集团,欧亚集团是中国改革开放的时候,1977年、1978年最早进入中国大陆的。我个人在上大学的时候,大概大三就知道欧亚集团。当时进入中国大陆的有四大集团,而这四大集团是跟当时的中共顶层有关的。到了89六四的时候就要反官倒,就是反邓小平的儿子邓朴方,邓朴方的康华公司就跟欧亚集团这些人有关,倒卖批文。因为所有东西都是限制的,连那个山西的煤矿都得要批文,就是那个萝卜章对不对。你跟习近平有关系,习近平摁个萝卜章,行了,山西的煤矿是你的了,就这意思。所以当时的这些所谓的智库还不是智库,都是倒买卖的。欧亚集团是最早进入中国大陆的,它的意思就是说2022年,全球面临十大风险,这十大风险当中第一个就是中国清零。它一旦清零失败,全中国爆发,那就全完蛋了,大概全完蛋了。

后来我想想满有趣的,北京非典的时候清零,然后就香港折了,加拿大出事了。武汉肺炎,萨斯2.0清零,然后它把飞机都飞到世界各地了对吧,然后欧美就崩了。那这次它还清零,所以它清零的故事呢,它大概,因为它涉及的面大了,它默守成规的认为在武汉肺炎时成功的做法,它没有任何更新,它没有能力了。命运中所展现科学的一切,让它今天走到这故事。所以如果人的环境中都意识到,这一旦崩盘,崩盘什么意思?它要靠人给圈起来,它靠核酸检测,加大密度检测,把这一个地区的人的染疫的人,阳了的,全给筛出来。如果检测的人也全都阳了,如果核酸本身完蛋了,就是核酸测试的本身被病毒突破了,两天全完蛋,谁都跑不了。

美智库:中国“清零”失败 全球最大风险

因为你测的阴的全是阳的,测的阳的全是阴的,给你反着来,为什么不可以呢?绝对可以的,第一个。第二个,跟大家解释了,中国说接种疫苗是强迫的,90%。疫苗变种了,疫苗病毒了,没什么的。人说不可能。人得癌症都化疗,疗完之后就死了,这瞎掰。所以那它讲的意思就是,如果这种清零一旦崩了,因为它现在压不住嘛,全世界全完蛋。而清零的做法是意识形态,是代表着共产党的做法,跟西方社会的左派一模一样。加拿大今天,多伦多,哪儿都去不了了,全没了,全关了,傻瓜傻到奶奶家了,它不认错。你们家关门一直走到今天,你们家疫苗一直打到今天,你们家药也做不出来,你们家一贯政策一直走到今天,回到零点,回到你曾经的一切,那个政策一点儿都没改变。

多伦多92%的人打两针的,那报导还说呢,那重症室里头,重症室里头,就是ICU里头,有一半没打针的。他愿意死关你什么事?第一个。第二个,那个一半的没打针的要死的,他传染你了吗?社会上传染人的,是那个绝对大多数的打两针的,没有一个媒体这么报的。可是去年的今天却说有多少人,大多数人没打针,所以他们就阳了。你是不是错了?你认错了吗?你承担责任吗?打针是认知的错误,是个抑制疫情的方法。但是抑制疫情的方法,要人们在过程中,认知病毒本身的来源和它的缘由。你没能力改变自己,你永远是正确的,你就是邪恶。人间没有正确的,人间是阴阳对应生存的。所以科学它反应出人类社会对自我认知的衰败,其实如果你一定说的话,就魔鬼统治着世界。

习近平昨天签署军令,要求确保二十大召开。二十大召开,你要签署军令的话,要保证二十大召开的话,美国人会打你吗?不会的,俄罗斯打你吗?不会,那谁会干掉你二十大,不让你顺利召开呢?你身边的人。那你为什么动军队呢?你就是军事政变,我把它称为习近平的军事政变。他挟持军人,威胁了所有他之外的所有的官,对不对,所以代表着内部权斗的惨烈,这是真的。但是军人中他信谁?

强化疫苗,不断追加,AZ研发者说行不通。我刚才解释了,科学到头了,这是大疫情走到今天展现的。你说不信,可以打4针、5针、6针、7针、8针,你打呀。你有一点常理,有一点正常的常理你都知道行不通。吃了5个馒头噎死了,人说是叠加的过程,谁都知道这故事,对不对。你不能赖第5个馒头,但是第5个馒头,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颗稻草。所以吃到4个半的时候,你就别咽那一口了。不行,我一定要试,因为这是科学的指导,你比傻蛋还傻蛋。我的意思就是没有这么糟蹋自己的,馒头再好吃你也不能吃5个,对不对。这东西再管用,你死在本身上,这是一个最简朴的一个简单的人生哲学,这是最简单简朴的人生哲学。

一个人渴了你喝水吧,如果他不能慢慢的喝,拼命喝,会越喝越渴的,会越喝越渴的。人们到了冰冷的地方被冻了,当冻了一定程度的时候,你会觉得自己身体发热。这是人生命最简单的生命哲学,人们却以今天科学的方式,在忘乎所以的干。所以重点我以为向中国转去了,你就看着西安,你看着西安,你看着中国。在西方社会科技的一切,出现无可奈何的背景之下,中国会出现故事。不到那天不出事,到了那天谁也没辙。

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