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风暴来袭 美东逾85万户断电 联邦政府关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5日讯】周一,一场冬季风暴挟带着大雪横扫美国东部和大西洋中部地区,至少85万户停电,华盛顿特区的联邦政府关闭。

周一上午,华盛顿特区发布冬季风暴警告。暴风雪导致该地区超过一半的航班被延误或取消,至少85万户停电。政府办公室和学校关闭

据美国国家气象局预测,哥伦比亚特区、弗吉尼亚州北部和马里兰州中部的积雪,可能有10英寸。

新年伊始,难得的大雪,也给华盛顿特区的人们带来了欢乐。周一,在大雪覆盖的国家广场上,人们尽情地玩起打雪仗来。

当地居民 贝利•查塞尔:“下雪让我很兴奋,我喜欢寒冷。我穿着得当,在凌晨2点发现了它(关于打雪仗的信息)。我当时想,你知道什么能治愈宿醉?(就是)传统的打雪仗。”

主办者“华盛顿特区打雪仗协会”还将这场比赛命名为“对抗奥密克戎之战”。

社交媒体上传的视频中,95号州际公路弗吉尼亚州路段,因为周一封路,司机们被困在车里,度过了寒冷的夜晚。

视频发布者说,她被困了11个多小时,周二早上才动身。

从佛罗里达来的人没有带保暖衣服,只能挨冻了。

据报,这可能是2016年1月以来最大的一场雪。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