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肆虐 美国大量航班被取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4日讯】一场冬季风暴袭击了美国东北地区,带来强降雪天气。周一,全国有超过2100个航班因天气原因被取消。

华盛顿特区周一降下8.5英寸的大雪,创下自2016年1月以来的最大单日降雪量。

美国联邦航空局(The 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FAA)周一取消了前往里根国家机场(Reagan National Airport)和巴尔的摩/华盛顿国际机场(Baltimore/Washington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航班。

这是目前全国取消航班最多的两个机场。根据航空跟踪网站FlightAware的数据,周一,有258个从里根国家机场起飞的航班被取消,占当天所有航班的62%。另外,巴尔的摩/华盛顿瑟古德-马歇尔国际机场(Baltimore/Washington International Thurgood Marshall Airport)有142个航班被取消,占所有出发航班的45%。

自圣诞节前夕以来,恶劣天气和与中共病毒有关的人员短缺,已造成美国近1万8千个航班被取消。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