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中国5省爆疫情 宁波现Delta航班停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新年首日中国5省爆疫情 宁波现Delta航班停飞

2022年首日,中国大陆有5省出现新增中共病毒(COVID-19)确诊患者,其中,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较严重,验出是Delta变异株。整个北仑56条公交线路停摆,所有宁波进北京的航班停航、火车停售,各界聚焦,是否会影响舟山港运作。去年8月舟山港区曾一度因疫情停了两周,影响全球供应链,导致货柜价格提升。

北京冬奥颁奖服曝光 网友:我妈都不想穿

北京将于今年2月举办冬季奥运会,冬奥组委会日前公布了三套大会颁奖服装,网友认为三套服装都非常难看,怒轰:“我妈都不想穿”、“中式不像中式,民族不像民族”、甚至有人直接说是“平壤冬奥会”。

内斗加剧 习近平称严查党内“政治团伙”

2022年新年伊始,中共党媒发表了习近平在六中全会上的讲话,表示要严查中共党内的“政治团伙”,还要求“全党忠诚”。习近平还警告说,中共会遇上“难以想像的惊涛骇浪”。外界认为,这凸显2022年中共高层内斗可能会进一步加剧。

韩最大化妆品集团撤出中国 Innisfree关逾8成门市

从“萨德事件”以来,韩国企业在中国市场普遍遇冷。其中,韩国化妆品巨头爱茉莉太平洋(Amorepacific Corporation)旗下品牌innisfree目前在中国市场撤店率已超80%。事实上,几乎所有在中国的外资化妆品企业近期都传出撤店退市潮。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