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龙之子谭俊彦成双料视帝 泪谢父母家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3日讯】香港武打明星狄龙(原名:谭富荣)的演员儿子谭俊彦(Shaun),凭《换命真相》获颁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之“最佳男主角”。加上稍早前捧得马来西亚“最喜爱TVB男主角”,他成为双料视帝

在1月2日举行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上,谭俊彦情绪激动,洒泪现场。他上台领奖时除了感谢同剧演员、导演、制片人,并特别感谢父母家人。

他对坐在台下给他鼓掌和拍照的母亲说:“我想同我妈咪讲一句‘对不起’,这几年我一直很少给你打电话,不是我不爱你,是因为姓谭的男人将所有事都摆在心里,包括我对你的爱。妈咪,I Love You!”

谭俊彦对全场观众透露:“上星期我的儿子获奖,我比自己得奖都开心。”然后他向台下不苟言笑的父亲狄龙说:“很开心今天将这份喜悦带给你。”并甜蜜告白:“老婆,你是我的全部,没有你,我拿不到这个奖。I Love You!”

从艺逾20年的谭俊彦,去年底接受港媒访问时表示:“争夺视帝要具备天时地利人和,如果到时真的有机会,我会全力争取。”

被问及是否渴望夺得视帝,谭俊彦跃跃欲试,毫不掩饰地给出了肯定的回答。他坦言,因为养家压力大,如果拿完奖以后,可以有更稳定的工作和收入,让家里的经济条件得到改善。

“灯油火蜡柴米油盐、住房、子女学费等一系列支出非常多,每个月都过得紧巴巴,有时候甚至要用存款补贴,只能尽量节衣缩食,连自己心爱的摩托车,都要存2年钱才敢买。”谭俊彦当时直吐苦水,道出了香港演艺圈的辛酸。

谭俊彦是香港武打明星狄龙之子,此次在父亲的见证下得奖,在他看来别具意义。今年41岁的他,2016年正式签约成为无线旗下艺人,主演的剧集包括《天命》、《特技人》、《法证先锋IV》等。

此次他出演《换命真相》,演技备受赞赏,且因他与走红全球的韩剧《鱿鱼游戏》主角李政宰撞脸,让其人气更加高涨。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