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的综艺节目遭停播 谢娜在家陪女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1日讯】两个月前遭中共官方整改的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黄金位置,28日突然被另一档新节目《你好星期六》官宣定档。而主持了《快乐大本营》逾20年的谢娜,现在也多了时间在家陪伴三个女儿。

12月30日,谢娜为女儿们唱的歌《小风筝》音频及MV上线。她在微博写道:“《小风筝》是唱给孩子的歌,对我来说,最特别最有纪念意义的MV。因为里面所有的画都是‘跳跳’‘俏俏’画的,后期制作让这些画‘动”’了起来,她们看了惊讶地问妈妈,为什么我画的画动了?我说因为妈妈有神奇的魔力!”言语间充满母爱。

MV中,场景中的元素都是小孩子喜欢的星星、月亮、风筝、花朵等。谢娜穿着白毛衣,淡妆出镜,身材已然完全恢复,完全不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画面中,谢娜拿着放大镜欣赏女儿的画作,能感受到作为妈妈的骄傲以及溢于言表的幸福。(点看MV)

《小风筝》唱道:“勇敢去飞吧,我的小风筝,有雨也有风,人生的旅程,妈妈永远都是守护你的人……”歌词饱含深情,每个音符都传递着谢娜对孩子们的温柔与爱。

谢娜的歌手丈夫张杰留言回复:“善良的人会有善良的缘分,2022年我们再一起去放风筝吧!”值得关注的是,这首《小风筝》的配唱制作人是张杰。夫妻俩合作为女儿送上一首歌,非常温馨有爱,网友纷纷直呼:“这一家人,厉害了!”“一家五口永远幸福!”

2019年,谢娜与歌手张杰育有双胞胎女儿“跳跳”和“俏俏”,今年元旦宣布怀二胎喜讯,之后一直相当低调,不曾公告是否已经生产。直到9月份,谢娜产后回归录制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才正式宣布第三个孩子“是个女儿”,并透露由双胞胎女儿“跳跳”帮取小名为“小咘芽”。

不过,谢娜才回归节目一个月,中共官方对娱乐圈展开了大规模的所谓“清朗行动”。10月29日,中共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约谈上海、江苏、浙江、湖南广播电视台,批评大陆收视率最高这四家卫视旗下的节目不同程度地存在“过度娱乐化”,并要求“政治家办台”。

在这样的背景下,不少电视综艺节目都面临整改。其中,由何炅、谢娜等主持了逾20年的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被电视台以“升级改版、更新换代”为由遭停播。

据“网易”报导,《快乐大本营》接档的新节目《你好星期六》将在2022年1月1日亮相,主持人只有何炅,曾经的“快乐家族”成员已各奔东西,有的跳槽,有的退圈。

谢娜因工作量大幅减少,也有了更多时间陪伴女儿。从谢娜的微博可见,她近期经常分享一些做菜的视频,亲自为女儿们下厨,动作相当娴熟,网友说。一看就知道谢娜平常经常做饭。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