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女煤气中毒 爱犬舔脸刨肚子救醒主人(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1日讯】广西柳州一位女士日前在家中煤气中毒昏迷,她的爱犬不停地舔她的脸,用爪子刨她的肚子,终于把她救醒。事后,该女士炖了一只鸡,奖励爱犬。

广西柳州的黄女士养了一只拉布拉多犬,名叫阿布,刚刚生了一窝狗崽。去年12月30日,黄女士在房间里洗完澡后,正在冲奶粉给狗崽喝,突然感到全身动不了,倒在地上,奶瓶也从手里掉落。

原来,黄女士把液化气放在房间里洗澡,她因煤气中毒而昏迷。

事后,黄女士说,当时她躺下大概有十多分钟,她的爱犬阿布发现她不对劲儿,“它就一直舔我的脸,用脚袍我的肚子”。

黄女士终于恢复意识,她爬起来打开窗户,立即就吐了,一连吐了两三次,她感觉还是不对劲,于是打电话叫儿子回来,把她送到医院救治。

黄女士对媒体表示,要是小狗不来刨她的话,可能就睡着了。(点击观看视频

她对儿子说,“如果没有阿布的话,可能你妈就没有了。”

目前,黄女士已经没有大碍,她给爱犬阿布炖了一只鸡作为奖励。

“极目新闻”报导,黄女士以前是当地动物保护协会的成员,独自一人带着一只狗生活,阿布平时就十分聪明,会帮黄女士拿快递、叼东西等。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