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安全原因 特斯拉召回两款近50万辆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讯】美国联邦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宣布,因安全原因,特斯拉公司召回两款共47万多辆车。

因后视摄像头问题,特斯拉宣布召回2017年到2020年间生产的Model 3,共356,309辆,另外,由于前机厢盖问题,2014年到2021年生产的119,009辆的Model S。召回的车辆总数几乎是特斯拉去年发货总数的一半。

消息传出后,特斯拉股票在开盘前交易中的价格下降1.1%。

联邦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说,Model 3车型的问题是,后视摄像头的电缆套可能因后车厢的开闭而受损,导致摄像头拍摄的图像无法显示。Model S的问题则是前机箱盖的锁失灵,可能导致机箱盖突然打开,挡住司机视线,增加撞车的风险。

联邦公路交安局说,特斯拉还没有发现因这些问题引起的撞车或人员伤亡。

新唐人记者郭瑞、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