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安全原因 特斯拉召回兩款近50萬輛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美國聯邦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宣布,因安全原因,特斯拉公司召回兩款共47萬多輛車。

因后視攝像頭問題,特斯拉宣布召回2017年到2020年間生產的Model 3,共356,309輛,另外,由於前機廂蓋問題,2014年到2021年生產的119,009輛的Model S。召回的車輛總數幾乎是特斯拉去年發貨總數的一半。

消息傳出後,特斯拉股票在開盤前交易中的價格下降1.1%。

聯邦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說,Model 3車型的問題是,后視攝像頭的電纜套可能因後車廂的開閉而受損,導致攝像頭拍攝的圖像無法顯示。Model S的問題則是前機箱蓋的鎖失靈,可能導致機箱蓋突然打開,擋住司機視線,增加撞車的風險。

聯邦公路交安局說,特斯拉還沒有發現因這些問題引起的撞車或人員傷亡。

新唐人記者郭瑞、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