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瘦一圈 金正恩双下巴不见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0日讯】朝鲜劳动党12月27日、28日举行第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朝鲜中央通信社(KCNA)公布的照片显示,其领导人金正恩在会议上整个人明显瘦了一大圈,再度引发外界议论。

金正恩2012年大概只有90公斤,2020年底暴增到140公斤。近几个月来,金正恩“变瘦”一直是新闻焦点,而近日现身看起来更瘦,再度吸引各界目光。

金正恩变瘦虽称不上瓜子脸,但几乎看不到双下巴,脖子也明显的露在外面。

先前报导曾提及,金正恩过去几个月可能至少瘦了20公斤。朝鲜媒体则坚称,金正恩之所以变瘦,是为了国家而减少食量,身体健康无虞。

朝鲜目前正面临严重粮食短缺,因为中共病毒疾病(COVID-19)而实施封锁,导致经济危机恶化,并且持续受到制裁。

据韩联社报导,朝鲜劳动党召开全体会议,会中除将讨论党和国家事业方向、经济计划等各领域成果,由于今年为实施“国家经济发展5年计划”首年,其计划实施成果也将成为会议焦点,再加上今年是金正恩上台10周年,外界也猜测,这次会议还可能对外释出国防、外交等消息。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