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民众面临断粮 中共官媒送菜新闻被疑作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0日讯】 中国新一轮本土疫情爆发,陕西省西安市近1300万居民,被中共要求居家隔离已经7天。大多西安民众被困在家中,粮食几乎用尽。当地媒体报导政府如何派送物资,被西安人质疑是作秀。

西安居民(2021.12.27):“明天起西安市最严厉的防疫政策,所有人一律不得外出。”

西安疫情升温,27日中共当局防控升级前夕,货架上几乎被抢购一空。29日,西安市政府记者会直播,一排留言都是反映买不到菜的西安民众,不料过没多久,留言区就被关闭。[全版图卡]中国网友在微博写道,“解决负面问题的第一步是承认问题,堂而皇之的把这些讯息摀住,无异于掩耳盗铃、自欺欺人,西安官方现在选择的是最愚蠢的应对方式。”

西安民众打开电视,看到的都是官方媒体报导,中共政府如何给西安民众送物资、送菜,不禁在微博问道,“西安的爱心物资送到哪里去了,西安的朋友连泡面都快吃不上了”,也有中国网友表示,“便宜菜都在网路里、支援菜在新闻里”,“西安买菜难”成为微博的热门关键词,大多民众只能靠认识的人脉与商家自救。

《新闻看点》主持人李沐阳:“西安当局在“坚定不移”地执行着中共的“清零政策”。一轮一轮地加压,一轮一轮地升级防控措施。央视报导称,西安市已经设置了四千多个采检点,部署了10万多人,对这座1,300万人口的大都市进行完全封锁。但是这样做真的没有问题吗?”

西安的封城政策引起巨大民怨,疫情也没有缓解迹象。有西安民众表示,“乖乖听(中共)政府的话,结果就是一家大大小小8口人即将没有口粮,感觉回到了饥荒年代”。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芮甄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