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歌手何韵诗等6港媒高层被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0日讯】【今日点击】(4277-2)

提要
歌手何韵诗等6港媒高层被捕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12月29日,其实在昨天夜里,因为跟香港有个时差问题,在昨天夜里呢,在推特上跟这个Facebook 上,就出现了这个消息,何韵诗被抓了。这个香港的警察,香港警察一共出去了200多人。

他实际抓的,他的借口,抓捕的借口是立场新闻,立场新闻是香港的一个网络上的一个新网站。立场新闻比较出名,我们关注比较多的也是在占中的时候,和后来反送中的时候,那立场新闻它的记者比较靠前,确实比较靠前。当爆出新闻,所有这个推特上都在讲述了她,何韵诗被抓。那当时并没有弄明白,何韵诗为什么跟立场新闻抓在一起。后来才搞明白,他的借口是抓了这个立场新闻的六个董事,现任董事跟前董事。那何韵诗呢,曾经是立场新闻的前董事会的董事。所以以这个角度抓到她,而不是她个人,以她个人独立的一个角度抓她。

让我相当感触,因为确实这就变成了在香港,自苹果日报之后,这是伤害的第二个,直接伤害的第二个媒体。那结果在警察去抓之后,应该是29日,按照时间上说,29日当地时间的凌晨3点多,到公司到各家去抓捕的。所以这就变成了当天立场新闻就宣布关闭了,人员全都被遣散了,这是一个,那肯定就这么回事了。那让我感触比较深刻的,后来她在,我不知道为什么还可以上Facebook,她在 Facebook 上发了两个推文。两个推文,一个呢对朋友们的,所有朋友们的感谢,那她在讲述她目前被抓的状况,但用词很少。第二个,她直接了当推文就说我现在很OK,我心情很平静。她用词描绘非常的,非常的清淡,用这词非常清淡,所以让我感触满深刻的。

她有加拿大护照,她是加拿大人,同时她是香港人,她是随着父母移民到加拿大。她77年出生,88年大概移民到加拿大,所以11岁。然后她选秀成为歌手,夺得冠军成为歌手之后,她后来成为了梅艳芳的关门弟子,她是这么一个故事。她自己是同性恋,公开自己是同性恋,所以这是一个,那跟梅艳芳的整个旅程是有关系的。而梅艳芳在香港的歌坛影艺,就是影艺世界的这种大姐大的角色呢,也就奠定了她的基础。但是在梅艳芳左右的人呢,基本都是投降共产党的,那所以她就显得非常的特别跟突出。在反送中跟占中的过程中呢,作为一个艺人来讲,这是一个很少有的,女艺人来讲,这是一个很少有的一个角色,所以这是我们看到的故事。

那她也满令人敬佩的,说实话满令人敬佩的,因为太年轻。那影艺本身,作为一个华语世界来讲,那只能仰仗大陆,因为整个你的钱,你的金库在大陆,因为你的听众在大陆。结果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她要付出她的整个人生的基础作为代价,这是令人敬佩的,那你说个人的其他选项是另外一回事。所以在今天我看到这个消息之后,满奇怪的,就是说很显然香港政府在抓捕她的时候,在她个人的身上很难找到理由。她在参加所有的活动,她很少说话,她是人到场,很少说话。她有表态,她只是一个参与者,她一直把自己放在一个参与者的角度,跟普通人一样,而不是一个leader。那在苹果日报黎智英他们被抓的时候,都是以leader的借口抓的。所以在她很少被找到借口的时候呢,结果香港政府毁掉立场新闻,从这个角度抓了她,我相信这是有关联的。也代表了今天在香港这种邪恶的程度呢,可能跟北京,就是基本上大家画等号了。

所以这件事情基本就这么发生了,那它发生的意味呢就是,怎么说呢,在天灭中共中,有可能在领导的香港人,号召着香港人,在过去的时间里,能够喊出天灭中共,拒绝中共的这些领袖们,可能,我们会看到这种故事的延续发生。你说它是悲剧,你说它是好事,我个人以为就目前来讲已经很难说了。在人的层面是个悲剧,但它又是正常的,它是正常的。它这种正常的缘由,就是我们生活在一个魔鬼统治的世界,那在香港是一个直接被魔鬼统治的环境,那被魔鬼去抓了就是生命本身的永远的一种标志。那在人的层面来讲,在我们现实人的层面来讲,当然她是损失,但是呢她确实表现出,这一切的发生,在于她来讲就是一个时间的过程。

半年前她曾经举办过音乐会,结果在音乐会马上演出的时候,剧场就终止了跟她的合约,大概四场票都卖了,她就很简单很平和的就把这件事情给处理了。就是说她难能的,她知道自己的处境,这是香港堕落的完结的标志。那我相信立场新闻来讲,它也不是最后一个媒体。在香港的媒体,那凡是在反送中,在六四的问题上,在占中的问题上,有过表态的大小媒体都算,包括个人的,就像这种自媒体一样,我相信它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抓捕是一个时间的问题,第一个。第二个,那在香港政府,他们还留有多少时间让他们这么猖狂?这是同样另外一个约束的条件。那这件事情就标志着香港衰败的一个标志,所发展的程度。那在国际社会来讲,没有任何能力抗争,我一直跟大家解释过,习近平以这样的方式把香港毁了,把人抓了,西方社会能怎么样?对不对,它没有任何办法,它只能接受我们敞开门,把香港人当成难民。

又有多少香港人愿意把自己以难民的方式,到美国去,到加拿大去呢?所以这是一个非常真实的。因为当它不占据香港的时候,是香港所有的人享有人的生活;当它占有香港的时候,香港所有人无法享有人的尊严,能够想恢复尊严的人,却以难民的方式去逃难。所以这个东西你就透显出,这个社会不是均衡的,不是均衡的。所以不在政治上讨论,我们就在人的环境中衰败的一种过程,大概它讲述就是这么个故事。跟大家分享一些内容:出动了200多个警察,抓捕了立场新闻,包括歌手何韵诗在内的6个高层,这里头有包括一些前高层都在其中。被抄,香港国安处说已经冻结了2.1亿资产。2.1亿资产这是台湾报的,这是2.1台币,它的港币大概6000多万港币。因为它是一个比较小的媒体,它是一个网络媒体,它并不像当初苹果日报那么深厚的,没有。

那香港政务处的官员,政务处处长说它是害群之马。苹果跟立场都被控煽动叫煽动刊物,罗冠聪说针对传媒的绝招。是,这是讲针对传媒的绝招。那这是他被抓,香港立场的,董事会的成员被抓的过程。那冠以这样的罪名,我个人觉得没所谓,也没有什么绝招。所以法律是邪恶的,我跟大家解释法律是邪恶的,法律从来不是公正的,法律永远是权力者手中的工具,和有钱者手中的把戏,真的,是这么回事。它的基础就在于,当人们崇尚法律的本身的时候,人们却缺失对信仰的尊重。在谈到法律的一切的时候,有几个人能够谈到说,应该是人的信仰作为基础上才谈法律的。你要知道摩西十诫是神透过摩西给予人的,而人不配见到神。

在监狱中再度被抓捕,前苹果日报的副社长陈沛敏,遭控涉及在立场上写文章。

这是很有趣的故事,非常有趣,它在表示说法律条文是清晰的是分明的。你要知道撒旦也好魔鬼也好,人是战胜不了的。当它去害人的时候,都是以法律之名。

因为它表现的是完全是人的精神,就是人的灵魂的缺失,人的灵魂的缺失与残暴。杜汶泽痛心发声,她是他的朋友,那他是个歌手,他是香港的歌手,他已经跑到台湾了。当今天知道被抓的时候,应该是非常的痛苦。这个东西就是说,他表现出来的那种感叹此事无奈,人生不过如此。他把她叫做立场姐姐,因为她是立场新闻的。采访时被人打,施暴者逍遥法外,自己去讨公道,结果自己却被抓了。陈朗昇这是另外一个报导真相,这是另外一个。结果工作时遇到过的武器,工作时的武器,新闻是他们的武器,结果他们却因为这样的武器从而被抓了。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