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足球奖颁奖 莱万多夫斯基和姆巴佩成大赢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8日讯】周一,2021年“环球足球奖”颁奖典礼在迪拜举行。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和姆巴佩获得年度大奖,成为最大赢家。

在颁奖仪式上,拜仁慕尼黑的波兰籍前锋“莱万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 ),夺得年度最佳球员和马拉多纳最佳射手奖。

年度最佳男球员奖由法国巴黎圣日耳曼(PSG)的前锋姆巴佩(Kylian Mbappe)获得,而巴萨的普特拉斯(Alexia Putellas)则捧走了最佳女子球员的奖杯。

曼联队的葡萄牙籍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赢得历史最佳射手奖。

2021年欧洲冠军意大利队获得年度国家队奖,意大利队教练曼奇尼(Roberto Mancini )捧走年度最佳教练奖。

最佳男子俱乐部奖由今年的欧冠联赛冠军切尔西(Chelsea)夺得。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