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航班返航 华人受困 内部人士揭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8日讯】

美国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的一架原计划21号从西雅图飞往上海的航班,中途突然返航,导致机上一些中国乘客,无法如期回国,滞留机场,陷入进退两难的困境。

中共驻美领馆12月25号发表声明,指责美国航空公司,并组织中国乘客大闹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但不提事件发生原因。

12月27号,一位达美内部人士向大纪元披露,是中共临时更改了入境政策,才导致了返航事件。

这位要求匿名的达美内部人士说,航班是在起飞后才知道,上海浦东机场临时通知对入境飞机实施更严格的消毒措施;这个要求会让外国飞机在浦东机场的停留时间,超出中共准许的无需检测隔离的时间标准。也就是,外国空乘人员在飞机落地后,也必须同乘客一样,在中国大陆接受至少两周的隔离检测。

这位人士说,中共这个违反国际惯例,要求隔离国际航班空乘人员的做法,才是导致达美航班返航的背后原因,才是阻碍中国人回国的真正缘由。

他说,“达美和受困的中国乘客,都是中共随意性防疫政策的受害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