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航班返航 華人受困 內部人士揭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8日訊】

美國達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的一架原計劃21號從西雅圖飛往上海的航班,中途突然返航,導致機上一些中國乘客,無法如期回國,滯留機場,陷入進退兩難的困境。

中共駐美領館12月25號發表聲明,指責美國航空公司,並組織中國乘客大鬧西雅圖-塔科馬國際機場,但不提事件發生原因。

12月27號,一位達美內部人士向大紀元披露,是中共臨時更改了入境政策,才導致了返航事件。

這位要求匿名的達美內部人士說,航班是在起飛後才知道,上海浦東機場臨時通知對入境飛機實施更嚴格的消毒措施;這個要求會讓外國飛機在浦東機場的停留時間,超出中共准許的無需檢測隔離的時間標準。也就是,外國空乘人員在飛機落地後,也必須同乘客一樣,在中國大陸接受至少兩週的隔離檢測。

這位人士說,中共這個違反國際慣例,要求隔離國際航班空乘人員的做法,才是導致達美航班返航的背後原因,才是阻礙中國人回國的真正緣由。

他說,「達美和受困的中國乘客,都是中共隨意性防疫政策的受害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