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游行 民众签名声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7日讯】为了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22年之久的迫害,日本部分法轮功学员日本东京街头举行反迫害游行,呼吁日本民众伸出援助之手一起制止迫害

本月26日下午,由日本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游行方阵,在警察的指挥下有序地在东京街头缓缓前行。

冬日寒冷的天气中,他们手持“真善忍”、“停止活摘器官”、“声援3亿8千万人退党”等中日文横幅,走过了池袋附近的繁华区街道。

近日,变种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已经出现在日本本土。东京人流聚集的池袋地区,周末出行人数锐减。但行人还是被天国乐团雄壮的乐声吸引,驻足观看横幅、了解真相。

当人们知道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受到江泽民集团非法残酷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的事实后,立即签名制止迫害

日本民众:“脏器贩卖在这个世界上是行不通的,(为制止此暴行)我参加了征签活动。希望法轮功学员努力下去。”

游行沿着池袋主干道展开,行进一个小时后,回到出发地点东池袋中央公园。

日本法轮功学员落合辉:“让日本人随处都能了解到法轮功真相,并请他们关注法轮功受迫害的事实,并进一步了解中国现在发生着什么,这是我参加游行的目的。”

在日越南法轮功学员:“今天我参加游行的目的是,将中国共产党的罪恶告诉给全世界,法轮大法修炼者在中国被迫害已超过了22年,还在继续,还没结束。人们如果都能发出善意之声,就能结束这场迫害。”

新年将至,但中国大陆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迫害还在持续。与会者希望通过游行可以令更多日本人了解真相,早日解体中共,停止在中国大陆发生的这场长达22年的残酷迫害。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