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杭州同日发生严重车祸 至少11死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7日讯】12月26日,天津杭州均发生大货车与小客车事故,共导致6死5伤。

12月27日,天津高速交警通报,26日晚间6点多,津蓟高速蓟州方向48.1公里处,一辆小型客车(核载7人,实载8人,河北省牌照)追撞前方一辆大型客车(核载41人,实载22人,河北省牌照)尾部,导致小客车内1人当场死亡,2人抢救无效死亡,5人受伤。

“极目新闻”报导称,目击者王先生(化姓)表示,26日晚7点多,他在津蓟高速遇上堵车,大约两个小时才过了堵点。路经事发现场时,王先生看到一辆白色小车驾驶室已严重变形,小车内有人被抬出。

同日,天津交警官方微博称,26日下午4点48分,一辆载有25名学生的大客车在滨保高速公路上行44公里处,两条轮胎发生爆胎。这些学生均是河北省唐山市某学校的高三学生,是去往保定市参加艺术联考后返回。事后,大客车故障排除后,再接载学生。

26日,杭州市也发生一起车祸

杭州市公安局萧山区分局27日通报称,26日上午11点33分许,刘某某驾驶的一大货车与孔某驾驶的一小型客车发生碰撞,大货车侧翻后导致两名行人和一名电动车驾驶人被压。3人均死亡。

网传视频显示,小车被撞后,载有渣土和碎石的大货车侧翻,将倒地上的3人全部掩埋。

(责任编辑:李劲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