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各界祝大纪元新唐人及观众们新年快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7日讯】2022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亚太政要及各界人士纷纷向大纪元新唐人媒体集团,以及广大读者们发来贺信,祝愿圣诞及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平安顺遂,阖家欢乐!

在贺信中,议员们赞赏大纪元、新唐人媒体集团是报导真相的媒体,“面对中共的镇压,能够做到不屈服勇于面对,并能数十年坚持真相报导,对此深表敬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也能一如既往地提供真实报导。非常感谢”。

他们谈到,中国目前正发生着人类史上罕见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族等少数民族正饱受中共迫害。并表示对大纪元、新唐人的期盼和支持:“请不要屈服于迫害干扰、压力或威胁。”

“你们并非孤身一人,我们坚定支持你们”,衷心期盼“继续正气凛然地报导中共侵犯人权的事实”,“持续传递良善的力量。让新的一年更加正向美好!”

议员们也表示了对新的一年的祝愿:“2022年,我们和新唐人与大纪元的诸位一起携手共进,制止中共的人权侵犯。”“希望2022年,世界上人们都能坚定学法轮功,尊重自由意愿。确保所有遵循‘真、善、忍’理念的人,能够得到幸福。”

“愿全世界的人们都能联合起来制止中共,为了人类的和平、生存、自由、繁荣,大家齐心合力共同向这一目标努力。”

日本东大阪市议会议员笹谷勇介

祝大家新年快乐

我是日本东大阪市议会议员笹谷勇介。去年和前年中共病毒在全世界扩散,今年得到了一定的遏止。维吾尔族等各种人权问题在发生,我希望从东大阪市做起,发展到全世界都制止人权侵害,谢谢大家的支持!

今年也请多关照!由衷感谢!

日本东大阪市议会议员笹谷勇介:祝大家新年快乐!(视频截图)

日本东大阪市议会议员松尾武

祝新唐人电视台的所有观众新年快乐!

我是东大阪市议会议员松尾武。相信你们中的许多人去年感受到了各种焦虑。今年希望能消除大家的不安,建立充满希望的安心社会。希望能坚定地致力于尊重人权和基本自由,希望今年成为各国人民交流增多的一年。

祝大家新年幸福繁荣,致以诚挚的问候。非常感谢!

日本东大阪市议会议员松尾武:祝新唐人电视台的所有观众新年快乐!(视频截图)

日本神户市议会议员上畠寛弘

祝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的观众们新年快乐!

我是神户市议会议员上畠寛弘。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是报导真相的媒体,我一直充满信赖。我和你们在并肩作战。所有与中共恶魔斗争的人,你们的姿态令我感佩。我是神户市议会,地方议会的议员,一直希望2022年,世界上人们都能坚定学法轮功,尊重自由意愿。确保所有遵循“真、善、忍”理念的人,能够得到幸福,我想从神户市出发,尽我所能。请不要屈服于迫害干扰、压力或威胁。你们并非孤身一人,我们坚定支持你们。

让我们继续一起努力!今年也期待与你们(一起努力)。

日本神户市议会议员上畠寛弘:祝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的观众们新年快乐!(视频截图)

日本神户市议会议员安达和彦

恭祝新唐人和大纪元的观众朋友们新年快乐!

我是日华友好神户市议员协会会长安达和彦。去年,我们在神户举办了日台交流峰会,五百多人参加了这个大型活动,取得了重大的成功。虽然台湾议员无法出席令人遗憾,但日本约365名地方议员齐聚一堂,更深入地讨论了日台之间的合作,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主办这次活动。我们关注台湾缺席世界卫生组织(WHO),因为中共大力打压造成这种不平衡,我们不会屈服,台湾是真正重要的邻国和朋友,希望以后也能一起合作。我也恭祝所有台湾人民好运,新年快乐。非常感谢。

日本神户市议会议员安达和彦:恭祝新唐人和大纪元的观众朋友们新年快乐!(视频截图)

日本神奈川县逗子市议会议长丸山治章

新唐人和大纪元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

我是神奈川县逗子市议会议长丸山治章。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中国目前正发生着人类史上罕见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族等少数民族正饱受迫害。希望你们不屈服于中共的暴虐,请坚持努力下去。我会全力支持你们。请多关照。

日本神奈川县逗子市议会议长丸山治章:新唐人和大纪元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视频截图)

日本埼玉县议会议员铃木正人

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的观众朋友们:新年快乐!

希望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的诸位,今后继续不畏中共压力,继续正气凛然地报导中共侵犯人权的事实。这是我衷心的期盼。2022年(令和4年),我们和新唐人与大纪元的诸位一起携手共进,制止中共的人权侵犯,继续尽全力而为。非常感谢你们!

日本埼玉县议会议员铃木正人: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的观众朋友们:新年快乐!(视频截图)

日本西宫市议会议员大石伸雄

恭祝新唐人和大纪元的观众朋友们新年快乐!

我是西宫市议会议员、日台友好西宫市议员协会会长大石伸雄。请多多关照。此前,日台交流峰会在神户召开,我作为组织者之一出席,日本有510人参加了这个大型活动,盛况空前。台湾大使谢长廷先生出席并致辞。

我认为促进日台友好关系非常重要。同时西宫市议会向政府提案,推动台湾成为国际组织的观察员。日本感谢台湾之情,这种气势,已经表露无遗。今后日本地方议员会继续支持台湾。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

日本西宫市议会议员大石伸雄:恭祝新唐人和大纪元的观众朋友们新年快乐!(视频截图)

日本东大阪市议会议员浅川健造

恭祝新唐人和大纪元的观众朋友们新年快乐!

我是东大阪市议会议员浅川健造。

借新年问候之际,请允许我阐述几点想法。首先,一是中共镇压新疆维吾尔族。二是中共镇压香港民主运动。三是中共侵犯藏人人权。四是北朝鲜问题。第五是中共迫害和镇压法轮功。关于这五个问题,我会利用一切机会,告诉国内外所有人。非常感谢。

日本东大阪市议会议员浅川健造:恭祝新唐人和大纪元的观众朋友们新年快乐!我是东大阪市议会议员浅川健造。(视频截图)

日本堺市议会议长池尻秀树

恭祝新唐人和大纪元的观众朋友们新年快乐!

我是日本堺市议会议长池尻秀树。在新的一年里,我想和大家一起努力,为了日本,为了解决中共(迫害)人权问题,扎实地做下去,非常感谢!

日本堺市议会议长池尻秀树:恭祝新唐人和大纪元的观众朋友们新年快乐!(视频截图)

日本国际政治评论家三井田孝欧

新唐人电视台的观众们:新年好!

中共今年在北京举办本应注重人权的奥运会,这真的可以吗?

希望全世界今年认真思考中国大陆的人权问题,迎来更美好的一年。

日本国际政治评论家三井田孝欧:新唐人电视台的观众们:新年好!(视频截图)

日本关西广域连合议会初代议长吉田利幸

恭祝新唐人和大纪元的观众朋友们新年快乐!

目前中共的威胁造成形势非常严峻,台湾问题必须当作日本问题来对待。中共侵犯人权的问题最为严重,对西藏的镇压或对维吾尔族的迫害,中共正在做着绝对不能做的事情,每个人都应该对共产党的行为做出理智的判断。

我也是关西广域连合议会的初代议长,我将尽力从世界各地收集信息,保护日本这个小舞台,由于日本是一个拥有王室的国家,我会努力向世界传达日王陛下的声音,为人类和平安定而努力。

让我们一起齐心合力,在新的一年中健康工作,谢谢大家。

日本关西广域连合议会初代议长吉田利幸:恭祝新唐人和大纪元的观众朋友们新年快乐!(视频截图)

日本奈良县议会议员植村佳史

恭祝新唐人和大纪元的观众朋友们新年快乐!

我是奈良县议会议员植村佳史。奈良拥有1300年的历史,平城京曾经是日本的首都。

我们向政府提出了督促中共停止侵犯人权的决议案。前年我们通过了关于器官移植的决议,推动日本政府完善相关法律。我们会继续让奈良作为爱好和平的福祉发源地、国际文化和旅游之都,绽放风采。谢谢大家!

日本奈良县议会议员植村佳史:恭祝新唐人和大纪元的观众朋友们新年快乐!(视频截图)

日本尼崎市议会青云会副干事长岸田光宏

恭祝新唐人和大纪元的观众朋友们新年快乐!

我是尼崎市议会议员岸田光宏。去年尼崎市议会设立了日台友好议员联盟。为了东亚的安定和平和日益繁荣,我们和所有尊重自由民主和基本人权及法律等普世价值的人一起努力。期待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继续公正准确的报导。2022年是虎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笑逐颜开!

日本尼崎市议会青云会副干事长岸田光宏:恭祝新唐人和大纪元的观众朋友们新年快乐!(视频截图)

日本兵库县芦屋市议会议员川上朝荣

恭祝新唐人和大纪元的观众朋友们新年快乐!

我是兵库县芦屋市议会议员川上朝荣。大纪元和新唐人电视台始终传达真相,让我受益良多。我作为一名日本的政治家,最重要的是未来如何处理对中关系。为了国际秩序和民主自由,我将和你们一起努力。非常感谢!

日本兵库县芦屋市议会议员川上朝荣:恭祝新唐人和大纪元的观众朋友们新年快乐!(视频截图)

日本奈良市议会议员太田晃司

恭祝新唐人和大纪元的观众朋友们新年快乐!

我是奈良市议会议员太田晃司。奈良市延续了1300多年的古老传统。每年有许多亚洲国家的人到此观光。台湾是世界上第三大访客来源。我想向世界进一步宣传这个有着古老传统和悠久历史的城市,促进与台湾人的国际交流。持此信念,今年我会继续在议会活动中努力。今年也请大家多关照。

日本奈良市议会议员太田晃司:恭祝新唐人和大纪元的观众朋友们新年快乐!(视频截图)

日本东大阪市议会议员冈修一郎

恭祝新唐人和大纪元的观众朋友们新年快乐!

我是自由民主党东大阪市议会议员冈修一郎。今年也请多关照。

很多人权问题正在世界上发生着。今年,为了拯救和保护大家,也是保护我们自身安全,让我们联合起来,以坚定的信念努力下去。这并非事不关己之事,明天就会发生在我们身上。救难于困境中的人,陪伴需要帮助的人,这是我们今年一直在努力完成的政治任务。

借此机会祝大家新年快乐。今年也请多关照。非常感谢。

日本东大阪市议会议员冈修一郎:恭祝新唐人和大纪元的观众朋友们新年快乐!(视频截图)

日本京都市议会议员寺田一博

恭祝新唐人和大纪元的观众朋友们新年快乐!

我是京都市议会议员寺田一博。2021年我们与台南市和高雄市签订了交流协议。2021年是台南市和京都市签署交流协议的三周年,我们打算和伙伴城市精诚合作。我期望讲汉语的朋友们和京都市民们切实地交流。在新的一年里还请多多关照。非常感谢!

日本京都市议会议员寺田一博:恭祝新唐人和大纪元的观众朋友们新年快乐!(视频截图)

日本东京都中野区议会议员吉田康一郎

恭祝新唐人、大纪元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我是日本东京都中野区议会议员吉田康一郎。愿新的一年里,我们可以迎来一个没有独裁中共的收容所、没有强夺器官、没有言论镇压的生活环境,独裁中共,最近更是做着不是人做的事情。

面对中共的镇压,能够做到不屈服勇于面对,并能数十年坚持真相报导,对此我对新唐人大纪元深表敬意。

今后也请一如既往地向全世界报导真相,我是支持你们的一员。

今年共产党建党百年,它们大肆庆祝。可对于世界来说,却是很离谱的一百年。明年2月份它们要在北京举行冬季奥运会。在这样没有人道的国家举行和平祭典的奥运,很可笑,应该进行抵制。因为一旦奥运结束了,它们就会露出真面目。

愿全世界的人们都能联合起来制止中共,为了人类的和平、生存、自由、繁荣,大家齐心合力共同向这一目标努力。

期待新唐人、大纪元在新的一年里,也能一如既往地提供真实报导。非常感谢。

日本东京都中野区议会议员吉田康一郎:恭祝新唐人、大纪元新年快乐!(视频截图)

中华邮政董事长吴宏谋

“大家好,我是中华邮政公司董事长吴宏谋,祝福新唐人电视台全球观众朋友,新年平安健康、心想事成,Happy New Year。”

中华邮政董事长 吴宏谋:大家好,我是中华邮政公司董事长吴宏谋,祝福新唐人电视台全球观众朋友,新年平安健康、心想事成,Happy New Year。(视频截图)

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委员长童振源博士

“新唐人电视台全球观众大家好!我是侨务委员会委员长童振源,在此谨代表侨务委员会全体同仁,祝福各位观众朋友及全球侨胞,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阖家平安、万事如意、事业虎虎生风!也希望新唐人媒体集团,持续传递良善的力量。让新的一年更加正向美好!祝福大家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委员长 童振源博士:祝福新唐人电视台全球观众大家好!让新的一年更加正向美好!祝福大家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视频截图)

台湾嘉义县长翁章梁元旦拜年

台湾嘉义县长翁章梁:“所有新唐人的全球的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嘉义县长翁章梁,2022年我们新的一年,祝福大家平安顺利!整个大发展!”

台湾嘉义县长 翁章梁:所有新唐人的全球的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嘉义县长翁章梁,2022年我们新的一年,祝福大家平安 顺利!整个大发展!(视频截图)

中华民国立法委员蔡易余

各位新唐人电视的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立法委员蔡易余,在此要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新年新气象,好运旺旺来。

中华民国立法委员蔡易余:各位新唐人电视的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立法委员蔡易余,在此要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新年新气象,好运旺旺来。(视频截图)

台湾嘉义市长黄敏惠

新唐人全球的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嘉义市市长黄敏惠,迎接全新的一年,我们受到疫情的影响严峻的考验,但是我们还是要团结在一起认真努力,我们希望能够共度难关。

敬祝大家2022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财源广进,幸福嘉义市、祝福大家幸福不断,不断地幸福、恭喜恭喜。

市长黄敏惠代表嘉义市政府接受三个奖项颁奖。(嘉义市政府提供)

台湾嘉义市议会议长庄丰安

新唐人电视台全球的观众朋友Happy New Year,我是台湾嘉义市议会议长庄丰安,祝新的一年虎年行大运。

议长庄丰安也勉励所有得奖学生,在追求幸福的过程中,关怀、感恩与回馈,把爱与幸福传递出去,让这个世界更美好。 (李撷璎/大纪元)

台湾2020国家工艺成就奖得主陈启村

台湾2020国家工艺成就奖得主陈启村:“新唐人全球的观众们大家好,我是台湾木雕家陈启村,在这里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平安顺遂。”

台湾2020国家工艺成就奖得主 陈启村:新唐人全球的观众们大家好,我是台湾木雕家陈启村,在这里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平安顺遂。(视频截图)

国立台湾美术馆馆长梁永斐

“新唐人电视台全球的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国立台湾美术馆的馆长梁永斐,在新的一年2022年马上到来,在这边祝福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平安。”

亚洲太平洋交流学会会长涩谷司:“大家新年好!恭祝新唐人和大纪元的观众朋友们新年快乐!”

我是亚洲太平洋交流学会的涩谷司。2022年预期会发生很多事情。因为2021年发生了很多事。按照发展趋势,今年特别在中国,我认为还会发生很多重大事情。

因此,我希望大家今年继续关注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

国立台湾美术馆馆长 梁永斐:新唐人电视台全球的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国立台湾美术馆的馆长梁永斐,在新的一年2022年马上到来,在这边祝福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平安。(视频截图)

友达光电总经理柯富仁

“各位新唐人的全球观众,还有我们显示器领域所有的客户、伙伴、朋友,我是友达光电总经理柯富仁Frank,也是我们台湾显示器产业联合总会的理事长,今天很高兴有这个机会,跟我们的全球的新唐人的观众,来拜个年,经过2021年非常精彩多元的一年,很快地展望我们的来年虎年到来,我在此祝福各位,这个福虎生风,在虎年健康平安行大运。”

友达光电总经理 柯富仁:我在此祝福各位,这个福虎生风,在虎年健康平安行大运。(视频截图)

台北101董事长张学舜

“祝福所有的观众朋友新年快乐,心想事成,我想在全球的疫情之下,每个人都希望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台北101也祝福大家,有一个快乐美好的新年跟未来,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台北101董事长张学舜:有一个快乐美好的新年跟未来,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视频截图)

澳大利亚知名辩护律师Sophie York

“大家好,新唐人观众及大纪元读者。我们共同追求人类的爱、真相和自由。我是Sophie York,澳大利亚悉尼的一位辩护律师。祝您在新的一年幸福快乐,和和美美。给您送上最美好的祝愿!”

澳大利亚知名辩护律师 Sophie York:祝您新的一年幸福快乐,和和美美。给您送上最美好的祝愿!(视频截图)

澳大利亚联邦议员Craig Kelly

“我祝愿新唐人电视台的所有观众和《大纪元时报》的所有读者新年快乐。过去一年是我们最艰难的一年。我们目睹了世界各国的人权被践踏,见证了自由抗争者们站在最前线捍卫自由和民主。这不仅仅发生在澳大利亚,也在全世界发生。”

“我希望新的一年会更好,希望新年将为那些不及我们幸运的人带来他们所缺的和平与繁荣,以及自由和民主。希望2022年是所有自由和民主支持者的伟大的一年。”

澳大利亚联邦议员 Craig Kelly:希望2022年是所有自由和民主支持者的伟大的一年。(视频截图)

澳大利亚联邦参议员Concetta Fierravanti-Wells

“大家好,我是费拉万蒂-维尔斯,联邦新州自由党参议员。我想借此机会祝愿新唐人电视台的观众和《大纪元时报》读者圣诞快乐,新年繁盛。在这个时候,我们也必须思考,在共产主义中国继续追求民主和人权的必要性。”

澳大利亚联邦参议员 Concetta Fierravanti-Wells:祝愿新唐人电视台的观众和《大纪元时报》读者圣诞快乐,新年繁盛。(视频截图)

澳大利亚联邦参议员Alex Antic

“大家好,我是参议员Alex Antic,本人为南澳联邦参议员。在澳洲阿德莱德祝所有新唐人电视台观众和《大纪元时报》读者圣诞快乐和新年快乐。”

“我期待在2022年继续阅读《大纪元时报》。我想对大纪元的工作人员说,请继续你们的伟大工作。对所有大纪元的读者,希望大家在2022年继续关注所有精彩故事。请继续努力。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澳大利亚联邦参议员Alex Antic:祝所有新唐人电视台观众和《大纪元时报》读者圣诞快乐和新年快乐。(视频截图)

澳大利亚联邦参议员Malcolm Roberts

“我是参议员马尔科姆‧罗伯茨,来自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圣诞节是一个关怀我们所爱之人和拉近与他们距离的时刻,包括那些在充满挑战的又一年后仍需我们支持的人。”

“我在此向《大纪元时报》所有读者和新唐人电视台所有观众致以最诚挚的圣诞祝福。我希望您和您的家人能安全地享受节日假期。我祈祷我们都能以希望和乐观的态度迎接新的一年。”

澳大利亚联邦参议员Malcolm Roberts:我祈祷我们都能以希望和乐观的态度迎接新的一年。(视频截图)

原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蔡霞

祝贺大纪元及新唐人的读者观众们新年快乐

我是蔡霞,来自北京。2022年马上就要到了,我祝新唐人节目的观众朋友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原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蔡霞: 祝贺大纪元及新唐人的读者观众们新年快乐!(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