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節日賽事回歸 聖誕老人北馬其頓開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7日訊】12月26日(週日),南歐內陸國家—北馬其頓,數百民眾在首都斯科普里,舉行一年一度的傳統活動——聖誕老人賽跑

週日,聖誕節第二天,北馬其頓男女老少數百人,個個穿上喜慶的紅白相間的聖誕老人服飾,參加這項傳統節日活動。

參賽者從馬其頓廣場出發,穿過斯科普里市中心,經過自由橋和石橋,然後返回廣場。全程1,350 米。

由于中共病毒的傳播和各種防疫限制,去年的賽事被取消,民眾感到非常遺憾。

聖誕老人賽跑參與者Damjan Zdraveski:「我仍然覺得,在過去的兩年,我們錯過了這個。我認為大家都錯過了與其他人在一起的時光,享受更多樂趣等等。」

目前,北馬其頓有中共病毒病例不到 5,000 例。幾天前剛剛確認了第一例Omicron變種病例,但當局沒有因此增加限制措施。

新唐人記者李清怡、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