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星海 东京水族馆的圣诞之夜开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6日讯】与海洋生物同在,畅游星星之海。为消除疫情给人们带来的郁闷心情,近日,位于日本东京都品川区的品川马克赛尔水上公园在圣诞节之际,特别打造的“星空的海洋”体验型声光秀对外开放。

步入AQUA PARK大厅,在黄色汽泡的衬托下圣诞树闪耀着光芒。轻轻触碰,便会弹出彩色的圣诞装饰。

“都市的星空”,是由22台投影仪打造出的让人可以身临其境的星海空间。漫步其中,隐约可见脚下都市灯光闪烁、车水马龙,感受四方云海荡漾、星河变换。流星划过夜空,时而宁静神秘、时而璀璨炫烂。

星空路上,七种海洋天使鱼带来的明星般的演艺,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

梦幻咖啡厅,每隔三分钟上演一次“漫天星海飘落”灯光秀,营造了浪漫的空间。跟朋友一起围在珊瑚桌旁,品杯咖啡、观望星海、说笑谈天。鱼儿与星海共舞,珊瑚随光音律动,似迎接节日的到来。就连手指消毒喷雾也不忘送您手心里的圣诞祝福。

宽9米纵深35米的水母陈列馆,两侧及天井的镜面设计将空间无限扩展。天井悬挂的98盏LED灯光配合水槽照明,随音乐起伏变换,似星光闪烁,打造出唯美的夜空场景。节日的音乐响起,7个圆柱形水槽及水晶槽内不同种类的水母或优雅或欢快地游动。

AQUA PARK通过声、灯、秀与海洋动物的融合,带给人们多姿多彩的圣诞体验。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