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星海 東京水族館的聖誕之夜開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6日訊】與海洋生物同在,暢遊星星之海。為消除疫情給人們帶來的鬱悶心情,近日,位於日本東京都品川區的品川馬克賽爾水上公園在聖誕節之際,特別打造的「星空的海洋」體驗型聲光秀對外開放。

步入AQUA PARK大廳,在黃色汽泡的襯托下聖誕樹閃耀著光芒。輕輕觸碰,便會彈出彩色的聖誕裝飾。

「都市的星空」,是由22台投影儀打造出的讓人可以身臨其境的星海空間。漫步其中,隱約可見腳下都市燈光閃爍、車水馬龍,感受四方雲海蕩漾、星河變換。流星劃過夜空,時而寧靜神秘、時而璀璨炫爛。

星空路上,七種海洋天使魚帶來的明星般的演藝,吸引了眾多遊客的目光。

夢幻咖啡廳,每隔三分鐘上演一次「漫天星海飄落」燈光秀,營造了浪漫的空間。跟朋友一起圍在珊瑚桌旁,品杯咖啡、觀望星海、說笑談天。魚兒與星海共舞,珊瑚隨光音律動,似迎接節日的到來。就連手指消毒噴霧也不忘送您手心裡的聖誕祝福。

寬9米縱深35米的水母陳列館,兩側及天井的鏡面設計將空間無限擴展。天井懸掛的98盞LED燈光配合水槽照明,隨音樂起伏變換,似星光閃爍,打造出唯美的夜空場景。節日的音樂響起,7個圓柱形水槽及水晶槽內不同種類的水母或優雅或歡快地遊動。

AQUA PARK通過聲、燈、秀與海洋動物的融合,帶給人們多姿多彩的聖誕體驗。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