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故事】完成父亲心愿 纽约企业家节日给孩子送欢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4日讯】在人们都忙着准备过节的时候,有人给纽约一所学校的学生送去了礼物,送礼物的人说,给孩子们带来开心,是为了了结自己父亲的心愿。

纽约35中学体育馆装饰得充满圣诞节气氛,市议员、老师、当地警局和学生们用掌声感谢送礼人。

提供礼物的国际货运公司总裁斯戴尔(Salvatore Stile)谦虚地说,这些礼物只是小意思。

国际货运公司总裁斯戴尔:“我很高兴!今天来只带了些小意思,给学生的小礼物。”

斯戴尔说,他的父亲1949年曾在这所中学就读。他总是说学校老师多支持自己,同学多好。但2020年他不幸死于中共病毒。

斯戴尔说,他父亲小的时候很穷,他不上学的时候就到地铁站卖报纸。但他总告诉孩子,不论多穷,也绝不能放弃受教育,而且要爱护自己的名誉。

国际货运公司总裁斯戴尔:“他总是希望回学校,跟孩子们讲讲自己的故事,让孩子们知道,如果你努力工作、做对的事,就总有希望。”

斯戴尔说,今后每年都将给学校提供节日礼物。他还将遵照父亲的话,跟学校合作建立奖学金。

新唐人记者郭瑞、林茗涤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