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思想控制 大陆英语六级考党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4日讯】中共不断收紧对学生的思想控制,如今连英语六级考试,都被植入了“红色”的政治内容。

“工农红军”、“延安精神”、“了解党史”、“缅怀革命先烈”,12月18日,这些充满强烈中共政治气息的词汇,堂而皇之的出现在了大陆英语六级考试的试题中。在三套试卷中,各有一道中译英的翻译题,分别是关于井冈山、中共一大和延安的内容。网友不禁惊呼,“六级翻译有考研政治那味儿了”,甚至还有考生事后发表“郑重声明”,称“本人在卷子上所写内容与本人政治立场无关,均因英语翻译水平较差所致”。还有老师表示,“很多孩子考完后非常后悔,后悔自己平时没有好好地学习政治理论知识。”

有业内人士表示,在英语考试中加入共产党宣传,如同“在英语学习中植入病毒”,使人们难逃中共洗脑

另外,总部位于英国的教育咨询机构ISC Research今年的报告指出,中共政府从9月开始严格管控国际学校在华办学,国际学校、外教将在中国逐渐消失。分析认为,中国的教育将进一步与国际脱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