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展监控 中共利用警察培训渗透外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3日讯】目前,中共正在通过一系列公安执法方面的交流、培训和设备,渗透外国政府,在世界范围内输出独裁专制意识形态,破坏民主。

大纪元专栏作家葛雷斯福(Antonio Graceffo)撰文报导,中共正在通过警察培训和执法交流等名义,将其监控民众的手段输出海外。

在非洲,华为的安全技术被用来监视政治对手,破坏民主。

在拉美,厄瓜多尔(Ecuador)政府在2011年,用石油换取了中共的贷款,然后用这笔钱在全国范围内安装了中共设计的监控系统。

利比里亚(Liberia)2014年与中共开展了警察培训交流。中国山东警察学院,每年为非洲执法人员举办一次培训班。在云南警官学院,设有中国东盟执法学院,为东南亚国家的执法人员提供免费培训和教育。

目前,已有18个国家使用中国制造的情报监控系统,有36个国家接受了中共“舆论引导”的监控培训。除了视频监控之外,这些系统还帮助安全官员跟踪手机,有些系统现在正在添加面部识别功能。

评论认为,中共在全球日益增长的所谓安全合作,破坏了这些地区的民主,将其监控民众的手段扩展到了海外,应该引起各国的警惕和重视。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