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2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湖北潜江农民工市政府门口讨薪

12月14号至18号,湖北省潜江市召开“两会”,期间,当地工商银行下岗职工伍立娟等人前往市信访局上访,看到有20多名外地农民工市政府门口讨薪,大批警察到场将他们包围,外人无法接近。

广西人权律师覃永沛案将举行庭前会议

广西人权律师覃永沛,2019年10月31号被抓,一直被关押在广西自治区第二看守所,警方指控他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案件拖延,不审不判,已经严重超期。12月21号,他的妻子邓晓云在网上发消息说,覃永沛案终于即将在27号举行庭前会议。

因言获罪 北京网路作家李贵宝刑满出狱

北京网路作家李贵宝,2020年4月因在网上发文议论武汉疫情,遭北京当局严厉打压,判刑一年。12月21号,终于刑满获释。

福州唐兆星专程赴京 寄出900冤民联署

福州维权人士唐兆星,12月17号专程前往北京,向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和一些部委官员,邮寄福建900多名冤民的联署信。信中冤民们揭露了中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八督导组,在福建弄虚作假,伪造数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