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渡美国后 乔建军憔悴出庭表示认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2日讯】中国“红色通缉令”第3号人物乔建军,受到多项犯罪指控,周一他在洛杉矶联邦法院出庭,并且已经对一项指控认罪。

涉及移民欺诈、赃款转移、共谋洗钱、非法置业等多项罪名的前中国三号红通人物乔建军(Jianjun Qiao),于周一上午,在洛杉矶联邦法院出庭,并对一项指控认罪。此案就此将进入宣判阶段。

现年58岁的乔建军,戴着脚镣出现在法庭上。他身体偏瘦、头发全白,脸色疲倦憔悴,在法庭上还曾多次咳嗽。

在周一的庭审中,乔建军预期对联邦多项犯罪指控认罪,主要涉案内容,包括数百万美元的洗钱,以及用部分资金在洛杉矶购置房产。

根据报导,美国司法部在2015年,对乔建军赵世兰夫妇,发出涉嫌移民欺诈和洗钱的指控。在被洛杉矶联邦检察官办公室起诉后,赵世兰在美国被捕。

而乔建军则逃亡至瑞典,五年后被美国司法部门以洗钱和使用不法资金置业的罪名,引渡至洛杉矶受审。

国际刑警组织中国国际合作局在2015年4月,公布了100名涉嫌经济犯罪的外逃官员名单,在这批红色通缉令中,乔建军排名第三。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