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蜘蛛侠3:回归才是本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1日讯】【今日点击】(4269-1)

提要
蜘蛛侠3—— 英雄终踏上返本归真之途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星期一一大早道琼斯股票暴跌,我也说不好现在叫不叫暴跌了,那斯达暴跌的比较厉害。那道琼斯已经跌破400点,是不是跌破更多,原因呢就是对新的变种病毒的恐惧,新的变种病毒的恐惧。

但新变种病毒根本它还没有数字出来,没有,今天,今天是12月20日,新变种病毒在西方,其实它影响最大的地方丹麦,丹麦是最多的,丹麦、英国。在周末的时候,加拿大,美国的新泽西、纽约,德国的一部分、荷兰、瑞典,比较分散,表面上比较分散,但南非已经减弱了。

那个病毒全世界到现在没有几个,全世界到现在没有几个,全丹麦大概一万多吧,这是丹麦最厉害,就是它是最先表现出来的,英国几千个,加拿大几百个。但是你看看新闻,你看看股市,你看看这些自由世界的领袖们,肮脏的,肮脏的那种以把科学当成万能的挡将牌,来最大限度的展现他们理屈词穷的,这种尴尬的境地。加拿大安大略省星期日确诊4177,打二针的2977,打一针的147,没打针的905个,打针的,所有打针的加在一起,染病超过75%。魁北克省3800多创它历史新高,它把省界全关了。

有个邮轮就叫皇家加勒比,那个船在海上走了几天了,坐地出现50个,你说他谁传染的。人笨到这份上,它明明是病毒,在绝对大多数人身上已经有了,到了这个时间就出来了,你媳妇怀孕到时间她就生了,不生你得给她打针也得给她打下来,就这么简单的道理,科学绝不承认。然后那为什么我们知道这数字呢?媒体开始推卸责任,然后媒体推动着说去打第三针,美国说打第三针,加拿大说打第三针,英国也说打第三针。

英国马上可能就关闭了,英国马上关闭了,以色列把美国跟加拿大人,当成禁止的国家,今天早晨说的。美国人、加拿大人不许去以色列,为什么?新病毒扩展的地区、危险的地区,英国也是,那都是笑话。那为什么以色列这么做?以色列打第三针的人占了45%,它是7月30日开打的对不对,所以以色列那一波闹的时候,其他地方没闹,但以色列又明确坚决不打第四针。然后他在打过一针染过病的不再打了,打过二针染过病的不再打了,以色列人贼奸,他知道打针出事了。那打过一针又染病的 然后不再打了,什么意思?自然免疫,以色列回归自然免疫。

那今天的加拿大政府、荷兰政府、丹麦政府、英国政府,都是现代的左派势力,都是把科学崇拜为神仙的,所以科学不能错呀。科学不能错,染病的都是打二针的,而这个新的习氏变种病毒占的比例又低,那意味着什么?今天在这些国家大爆发的,还是印度变种病毒。那习变种病毒就像味精,就像葱姜蒜,就像香油一样,它是调料。那这哥俩配合挺好,那东西一来就像,有个朋友留言可逗,他说就像习变种骑在了印度变种的身上,然后在所有打二针疫苗的这些人身上,叫什么赤马奔腾,我觉得挺形象的。

跟大家分享在我眼睛里是笑话的故事《蜘蛛侠》,《蜘蛛侠第3集》,我真看了,深更半夜看完了。我们先说它状况,它创了票房纪录,它是历史上,美国电影历史上,第三个最赚钱的片子。在推出来的第1个周末,全球卖了5点多亿美元啊,全球卖的,那仅仅在美国市场就卖了2.3亿。它只输给了《复仇联盟》的最后一集和中间一集,就说它没有它们赚钱多。但是《复仇联盟》出来的时候,并没有在目前,我们看到的大疫情的背景下,所以它有一个时代的背景。

但这个影片真不怎么样,真不咋地,这个影片我说不咋地的意思,是指它内涵的东西,人写不出剧本来了。它跟我们看到的,昨天是《指环王》的20年,它我们看到跟《指环王》的系列没得比。完全是拼凑的,完全是电脑就像做图片一样 PS,完全是,瞎编滥造。然后里面哪就出现了一个《奇异博士》,《奇异博士》是个电影嘛,然后它没得编了,就把原来两个那个蜘蛛侠都给叫回来了,所以三个蜘蛛侠给凑在一起了。它跟诺兰的《蝙蝠侠》系列没得比,它的英文,中文它叫英雄无归,那狗屁咧,根本不是英雄无归,它的英文是指回不了家,No way to home。

而里面把蜘蛛侠所有的人物都找回来了,坏的都给找回来了,你知道他完成一个什么意思吗?回家,它里面讲述的是回家。回家透过奇异博士的就那个东西,一转时间就给转就回去了。然后哪就是讲述了一个善良,第三这个蜘蛛侠是善良的,不想毁掉那些恶的生命,故事基本就这么来的。所以在他讲述回家的时候呢,里面然后讲这个新的这个 ,他回归了嘛,三个人都回来了,然后这是一种整体回归的概念,对于蜘蛛侠。然后蜘蛛侠最新的蜘蛛侠,向奇异博士提出的要求,就是说回到我曾经的本来,那曾经的本来没有人知道我是蜘蛛侠。

影片最后好的坏的,全都在奇异博士的那个球下,没了,那包括最新的,最后这个蜘蛛侠也没了。等蜘蛛侠再出现,出现在自己女朋友的面前,女朋友不认识他,所以它讲述了一个在生命层面,人的生命层面最低的返本归真的意思,它摒弃了人的名望,摒弃了人的名望,钱财什么都不要,包括他的情感,他回到原始的自我。而那些恶好的跟那前两个蜘蛛侠,全没了,回到他们自己家,影片就结束了。所以我自己相当,我个人挺感触的,影片没有任何价值观看,编剧导演纯粹是瞎来胡来,没有任何营养,但是他确实揭示了一个回归。那不叫英雄回归,他所有的生命都回归了,包括人。所以在他们的潜意识中,在今天的人的层面不明白的这个环境中,包括今天的观众,那么多人去看,看一个垃圾似的影片,人已经变得很单纯的无知了,但有一种力量在提示着人们,回归才是本真。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