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向李靓蕾道歉 声明暂退娱乐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0日讯】歌手王力宏和前妻李靓蕾离婚事件持续发酵。王力宏12月20日在脸书发道歉声明,并宣布暂时退出娱乐圈。此前一天,李靓蕾发出七条声明,限王力宏19日下午3点前公开道歉。

综合媒体报导,王力宏19日首度在社群平台发声后,20日再度在脸书发文道歉。

王力宏在道歉声明中说,“左思右想,男人还是应该承担起所有的责任。我不再做任何解释和辩解,没经营好婚姻,给家人带来困扰,没给大众做好偶像该有的形象,都是我的错。在这里,给爸爸妈妈靓蕾孩子们郑重道歉。”

王力宏表示,“从今往后,我会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会承担起一个父亲、儿子和公众人物的责任,经济上生活上尽可能的照顾靓蕾和孩子们,我准备暂时退出工作,留出时间陪伴父母和孩子,弥补这次风波带来的伤害。”

王力宏还说,“靓蕾,我们还是要共同照顾抚养三个孩子的,你们住的房子我会过户到你的名下。孩子们的抚养教育我也会全程参与并承担费用。此事肯定主要是我处理不当。再次向大家道歉。”

歌手王力宏15日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宣布与妻子李靓蕾离婚,李靓蕾两天后长文指控王力宏私生活混乱,在八年婚姻期间“出轨”“召妓”等,震惊演艺圈,也使王力宏的形象瞬间崩塌,多个品牌与其解约。

此外,王力宏还遭到中共官方封杀和暗批,他在中共红色电视剧中的演唱被“消音”。

王力宏父亲19日则透过宏声音乐发声明替儿子澄清,他表示,2013年李靓蕾以怀孕为由要胁王力宏结婚。李靓蕾起初称自己会独自带大孩子,之后说要爆料摧毁王力宏的事业。

王大中表示,当时家里认为不能接受这样威胁,而他是唯一赞成结婚的人,“我觉得必须保护孩子,而且事业也很重要,结了婚也许她会是个好妻子,结果竟然这是我一生最大的遗憾”。

王大中还指控李靓蕾发出的长文“是分居两年来处心积虑的结果”, 同时表示,离婚时李靓蕾要求达上亿元(台币)的费用都已经交付,并澄清王力宏没有出轨,希望大家客观评断。

王大中上文发布后,李靓蕾当天发出七点声明,澄清王父对于自己的控诉,包括第一、交往时王力宏口口声声说想结婚生子,在不避孕的情况下有宝宝,却要求拿掉或女方自己生;

第二、离婚只要求维持三个孩子的生活品质,没跟王家人要钱;

第三、王爸称儿子婚姻“七年痛苦、两年地狱生活”,若为真不可能有二、三胎;

第四、王力宏平日只花睡前5至10分钟跟孩子视讯,并缺席三年圣诞节及孩子生日;

第五、否认王父控诉她的爆料文为“两年处心积虑的结果”;

第六、王力宏招妓、出轨并不会告知王父;

第七、她长年在孩子面前说王力宏好话,绝无灌输败类说。

最后,李靓蕾要求王力宏当天下午3点前公开道歉,不然就会控告王力宏及王爸爸诽谤,但是,当天下午3点前,王力宏及所属公司都没有回应。

不过,王力宏于19日深夜在防疫旅馆发出千字长文,王力宏写道自己“五年8个月的时间,是活在恐惧,勒索,和威胁之下”。指控对方要求2亿人民币赡养费。

对此,李靓蕾在20日凌晨发文,批评王力宏“持续撒谎欺骗大众混淆视听”,李靓蕾说,自己才是长期遭受精神虐待的人。

(记者刘明焕报导 / 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