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分享笑话 呈现黑色幽默(下)

陈俊村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8日讯】笑话有很多种,有夸大或不合逻辑的、有调侃他人或针砭社会的,也有拿严肃主题来表现黑色幽默的。“无聊熊猫”(Bored Panda)网站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富有黑色元素但无伤大雅的笑话,纯粹博君一笑,以下摘译其中一部分:

(11)两个猎人在树林里。其中一人瘫倒在地。另一人立即拨打911电话。他对着电话大声说:“我的朋友不能呼吸了,我应该怎么办?”

接线生告诉他说:“放轻松。我能帮忙。首先,让我们确认他死了没有。”

在一阵寂静之后,现场出现了一声枪响。那个猎人拿起电话继续说:“OK,现在该怎么做?”

(12)孤儿自拍的照片如何称呼?全家福照。

(13)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记得沿途死掉的人。也许以导游为职业不是个正确选择。

(14)我的老板叫我过个愉快的一天,所以我就回家了。

(15)我太太和我外出用餐。餐厅女服务生和我眉来眼去。我太太说:“她显然感染了中共病毒(COVID-19)。”我问:“为什么?”我太太冷笑说:“因为她没有品味。”(编者按:有些COVID-19的患者会失去味觉。)

(16)今天是个可怕的一天。我的前妻被巴士撞到,而我丢掉了巴士司机的工作。

(17)我的儿子热爱天文学。他问我恒星是怎么死的。我告诉他说:“儿子,通常是药物过量。”

(18)当我父亲死亡时,我很幸运地没有在他身边,因为他踩到地雷。

(19)病人说:“噢,医生,这是我第一次动手术,我很紧张。”医生说:“别担心。我也是如此。”

(20)比咬一口苹果后看到一条虫更糟的事情是什么?那就是咬一口苹果后看到半条虫。

(全文完)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