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黄历新年大游行 2月5日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8日讯】纽约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周五宣布,将在来年的2月5日举办黄历新年大游行

每年一度的法拉盛黄历新年大游行为了向主流社会展示亚裔文化,吸引数十个社区团体和大批民众围观。

2022年的虎年大游行将在2月5日举行,路线跟往年一样,队伍将从109分局出发,途径友联街到三福大道右转,随后进入缅街到39大道右转,终点在飞越皇后大楼前。

法拉盛黄历新年游行筹委会主席杜彼得:“整个美国的大范围之内,还是希望能看到亚裔团结的氛围。还有,我们是如何来展现我们文化的氛围,在这时候,我觉得很重要的是,对明年的游行,它的意义可能比任何一年都要高。”

主办方要求,参与游行队伍的人士必须戴口罩以及完全接种疫苗。

目前,华商会开放社区组织报名参与,参与队伍必须20人以上,携带的标语必须跟新年主题相关,不可有政治标语。

花车的报名截止日期为1月15日,报名金额为3,500美元,先到先得,每辆花车上不能超过15人,需要戴口罩和出示疫苗卡。

报名电话:718-353-2320

华商会主办的黄历新年大游行从1996年开始,在去年由于疫情停办一年。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郭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