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黃曆新年大遊行 2月5日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8日訊】紐約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週五宣布,將在來年的2月5日舉辦黃曆新年大遊行

每年一度的法拉盛黃曆新年大遊行為了向主流社會展示亞裔文化,吸引數十個社區團體和大批民眾圍觀。

2022年的虎年大遊行將在2月5日舉行,路線跟往年一樣,隊伍將從109分局出發,途徑友聯街到三福大道右轉,隨後進入緬街到39大道右轉,終點在飛越皇后大樓前。

法拉盛黃曆新年遊行籌委會主席杜彼得:「整個美國的大範圍之內,還是希望能看到亞裔團結的氛圍。還有,我們是如何來展現我們文化的氛圍,在這時候,我覺得很重要的是,對明年的遊行,它的意義可能比任何一年都要高。」

主辦方要求,參與遊行隊伍的人士必須戴口罩以及完全接種疫苗。

目前,華商會開放社區組織報名參與,參與隊伍必須20人以上,攜帶的標語必須跟新年主題相關,不可有政治標語。

花車的報名截止日期為1月15日,報名金額為3,500美元,先到先得,每輛花車上不能超過15人,需要戴口罩和出示疫苗卡。

報名電話:718-353-2320

華商會主辦的黃曆新年大遊行從1996年開始,在去年由於疫情停辦一年。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郭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