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房价持续上涨 11月达到历史新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7日讯】南加州的房价在11月份依然呈现上涨趋势,销售额也在不断增加。其中,河滨县和圣贝纳迪诺县涨幅最大,创下了房价中位数新纪录。带您了解。

近期,南加州的房价依然呈现上涨趋势。根据《洛杉矶时报》报导,南加6县11月份的房价较去年同期上涨近16%,销售额增加1.8%。

房地产公司DQNews发布的数据显示,南加州6个县的住房销售中位数,达到了693,500美元的历史新高,比10月份高出0.5%。

11月,南加州房价较低的两个县,河滨县和圣贝纳迪诺县涨幅最大,创下房价中值新纪录。

河滨县的销售价格中位数上涨了20.2%,达到546,750美元,销售额上涨了2.5%。而圣贝纳迪诺县的价格中位数则是475,000美元,上涨了18.8%,销售额上涨5.6%

反观洛杉矶县和橙县,11月的房价却略低于9月和10月的房价。其中,洛县的价格中位数为788,000美元,橙县则为919,000美元。

而圣地亚哥县和文图拉县,住房销售中位数分别上升了15.4%和14.6%。

对此,有经济学家预计,由于通货膨胀,明年的抵押贷款利率可能会上升(目前为3%),因此房价的涨幅可能将放缓至个位数。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