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务部制裁37家中企 包括脑控武器研究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7日讯】12月16日,34家位于中国境内的公司被美国制裁,包括生物技术公司监控技术公司,他们都参与了中共当局的人权迫害。

周四被美国商务部列入制裁名单的共有37家企业,其中34家位于中国境内。商务部在声明中表示,当天的行动是为了“应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以军事应用和侵犯人权为目的,开发并部署生物技术和其它技术,对美国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带来的持续威胁”。

此次被列入实体清单的中国实体,包括中共军事医学科学院(AMMS)及其11个利用生物技术支持中共军方的科研机构,分别是:卫生勤务和医疗情报研究所、放射和辐射医学研究所、基础医学研究所、卫生学环境医学研究所、微生物流行病学研究所、毒理药物研究所、卫生装备研究所、生物工程研究所、野战输血研究所、疾病预防控制所以及军事兽医研究所。

商务部表示,这些机构利用生物技术支持中共军事需要,其中包括“大脑控制武器”,违反了美国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利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