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换新掌门 印度裔圈外人出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7日讯】一线品牌香奈儿日前宣布,印度裔英国人奈尔(Leena Nair)担任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这是香奈儿首次选择没有奢侈品行业背景的人出任CEO一职。

现年52岁的奈尔印度裔英国人,她曾在全球消费品公司联合利华工作了30年。2016年她成为公司首席人力资源官。奈尔的职业发展长期集中在人力资源领域,而一般来说,奢侈品行业高管多具有金融或营销领域背景。因此在奢侈品行业,奈尔完全是个“圈外人”。

不过,香奈儿看重的或许就是她在人力资源方面的能力。香奈儿在声明中称奈尔“在以人为本的领导力方面,建立了全球声誉,产生了重大的商业影响”。

奈尔在她的推特上写道:“我很荣幸被任命为CHANEL 的全球首席执行官,这是一家备受推崇的标志性公司。”

据悉,奈尔将在明年1月份到香奈儿就职。而此前的首席执行官,也是香奈儿品牌持有人韦特海默将出任全球执行董事长。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