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民主峰会台湾代表展示两岸异色地图 影像中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5日讯】【今日点击】(4264-1)

提要
民主峰会台湾代表展示两岸异色地图 影像中断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12月14日,阿南德说从今天开始要出事,阿南德说的不是咱们说的,大多数,绝对大多数朋友不太相信他讲的。那我个人的说法呢,人家有人家道理,那世界比较繁荣,对跟不对呢每个人站在自己的角度去理解。因为每个人认为对和不对的本身的距离满大的,所以现在其实真正想分享想交流,说谁如何如何,非常难非常难。

以色列在昨天,我不知道这时间应该怎么算,算不算,算不算12月14日,以色列政府的这个卫生,就是国家最高级别的咨询小组,在应对大疫情的咨询小组,他宣布在以色列不会打第四针,不打第四针。要求要打第四针的,说出这话的,是以色列的卫生部长跟现在的总理,原因那以色列疫情又开始抬升了,他带头打第三针。7月30日打了第三针,9月10几日要求疫苗护照,都只认可第三针。疫苗护照只认可第三针,今天的以色列成年人800万,接受第三针的是420万,为什么?他有时间限制,打二针跟打第三针之间要有半年。

可能朋友就说,一开始我也没太理解说,可能人家从医疗的要求上,今天早上我想明白了,胡说。你得病毒你只染一次,你要打针要打三下,谁的毒性大,这不用算数,什么都不用,而它要间隔半年,原因它毒性太大。而间隔半年你没有能力去应对,这个之间如果你应对不了的话,你活该你死了。有人说什么叫活该死了?在加拿大的安大略省跟魁北克省,都是打二针的染病,它的确诊率已经达到了6%,昨天的安大略省5.5%。你说它为什么确诊率高?原来确诊率百分之二点多,你说它为什么是高?因为打二针的去检查了已经出症状了,它当然确诊率就高了。

那与此同时,我们讲过台湾,我说台湾呢占了个天时,天意保台湾。但今天台湾的人在天意的背景之下,台湾人反共那是天经地义的,天经地义的,但是呢它又不是像香港的那个环境,香港被中共占了。所以它在反共的过程中,他的生命价值观,现在主流的生命价值观,又跟在美国大选中,窃取大选的左派势力是等同的,所以做的事不咋地,真的不咋地。当做事情不咋地的时候,会把自己招来麻烦的。

台湾它的正统称号中华民国,但台湾很多人非要把台湾顶出去,把台湾顶出去,灭你祖宗,然后就出麻烦。他还不相信,就这个嘴死胀。在上个星期,今天是星期二,在上个星期一星期二,拜登组织了一个全球的民主会,就民主国家论坛,那个东西虚张声势,一点儿用都没有。我买这西服,说这西服价值3万5,所以我穿上之后特别像男人,那你扒光了是不是男的呀,不知道,那个东西不管,我穿起来像这个。

这就是今天的左派,这是今天的菁英,那个东西一点儿用都没有。邀请了台湾参加论坛,台湾政府派出了2个部级官员,一个是驻美的,相当于驻美的大使,另外一个是它的文化什么人物。结果他在讲话的时候出事了,他搞鸡贼。美国人主持的会议喽,那他要发言讲什么东西,他要给主办者喽。他给主办者的文稿,跟他实际使用时的文稿中间有差距,他想坐地给它做成了,就是生米做成熟饭。

民主峰会台湾代表展示两岸异色地图 影像中断

跟大家分享内容,这张图,这位男士叫唐凤,是台湾政府里面。他在讲解当中,他突然拿出了一张地图,那这张地图呢,表示台湾是开放的。那我们可以看到中共的版图是红色,台湾他弄成绿色,那绿色的本身是民进党的颜色。结果当这张图一出来,白宫给掐了,白宫给掐了。那白宫掐了,白宫不说掐了,说出现技术故障,然后只听见有声音,再打上字幕说这个人叫唐凤。后来是路透社昨天报了,美联社昨天也报了,最终的结果是说,美国国务院讲说,在他的演讲稿当中没有这张图。

当这张图出来的时候给白宫吓坏了,因为这是2个中国的标志嘛,那台湾自己有自己的解释说不是,我们是因为什么。这都瞎掰,你太鸡贼了、太奸滑、太鸡贼,以公开的方式绑架美国,承认台湾的独立,做了一个没有任何用途的东西。但是你是在一个国际的论坛会上,那是国际的论坛会上,不是正式的会,你聊天我喝茶,没有任何必有干这种事,一点儿不尊严,一点儿不君子,一点儿不formal。今天的白宫,那今天的拜登可不是当年的川普,你多鸡贼他多鸡贼,你想绑架他,他拿刀就把你手砍了。

然后台湾解释说这个绿色不是民进党,瞎掰,一点用都没有,谁都知道你在干嘛,我这么看我都知道,真没出息,没出息啊。这是在一个国际人权论坛会上,白宫没有去找中共国,请了台湾,它是一种外交礼仪式的一种价值的表态,那是件挺好的事情,那你不能欺负它呀,你没跟人打招呼,夸,你挂这么个旗。所以我跟大家解释过,我说台湾占了天时,你不用瞎折腾,真的不用瞎折腾,你这样去折腾,就会逼得今天的美国左派势力,更加导向中共。

我们早就跟大家解释过,今天的习近平是个胆小鬼,他如果今天去占了金门,你台湾打吗?美国打吗?美国在阿富汗把自己国民卖了,今天在乌克兰把乌克兰卖了。菁英,你所有的菁英都是用嘴玩的,跟当年的比尔柯林顿是一模一样,不是个男人。不是个男人的意思,就是他没有正常的刚阳之气,人没有气节只有利益,所以这是一件事情。台湾那些自由媒体全都不出声了,而他们的级别代表着蔡英文总统。这就我跟大家解释,好人都不正了,充满了利益上的瓜葛,充满了利益上的那种机巧,没有坦白的人,只有变着方的获取自己利益的东西,就非常的不健康,说句心里话非常的不健康。

那他就证明在今天人的环境中,正的力量就是今天的台湾,也就求得一个,求得一个自我的一种保,就是说只能说自救。但当你以这样的方式,不懂得礼仪,不知道恪守,你的出手的目的,是为了获得自己的利益,而不是人间的救赎。你要逼得一个正常的国际环境中,承认台湾否定中华民国,太鸡贼了,什么用都没有,那是给恶的势力带来借口,那会给台湾带来生灵涂炭的。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