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中共以气候为武器打击世界经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5日讯】英国非营利组织“全球暖化政策基金会”,12月13日发布报告,详细介绍了中共对国际气候协议的操纵,认为中共已将气候变化议题变成了对抗西方的武器。

全球暖化政策基金会”的报告题为《中国的能源梦》。报告正文13页,配有至少四幅文革时期的插图。

报告作者帕特里夏·亚当斯表示:“北京在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上露出马脚,确保文本被淡化到毫无意义。”

报告说,当时在气候峰会上,中共坚持将一项“逐步淘汰”燃煤电厂的协议,改成“逐步减少”,以便中国继续使用煤炭发电,使北京既能宣称对清洁能源的承诺,又不必牺牲其对石化燃料的严重依赖。

报告结论说:“为了政权的生存,无疑是中共的首要任务。在中国国内追求二氧化碳减排,既不利于实现维护共产党统治的目标,也不利于在未来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超级大国。二氧化碳的减少只对那些它希望伤害和取代的人有意义。”

亚当斯认为:中共在利用气候政策来加强经济的同时,还把它变成削弱其它国的武器。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